华北

纵走太行之十九:走禁区,一次“莫意义”的活动——14年中秋石塘岭-东灵穿越

不锈钢开始骑的马

不锈钢后来换的骡子

同伴们都已走远,连因不锈钢换马而延误了时间的马队也很快的超越了我,诺大的东灵山上,只有我一个人一拐一拐向下走着。孤独的走在下山路上,呵呵,能一个人独享这座山,能远离人的喧啸,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这种享受又有多少人有机会体验呢?不能说没有,但绝对不多。

又见水冲沟了,东灵山上的水冲沟似乎以索道上站为界分成上下两段,每段长度都在一两公里以上

接近服务 区了,太阳也越来越低了,队友们都 已走远,只有我自己一歪一歪的走在后边,啥叫痛并快乐着,优这就是,腿上痛、心里乐。有付出、有所得。

快到服务区了,我又看到了正在下山的同伴,他们应该是等了我一会儿,等我走近时又开始向下走了。

走在远处的葫芦岛

将近5点半时,我们走出了景区出口,走服务区的停车场旁。联系包车,然后是焦急的等待。现在,闲着无事,让我再秀一下我Deuter多特 Aircontact 65+10 登山包,我的小多特。

6点20多,我们联系的车,——孔涧众兴饭馆的小老板张师傅开车过来了,车过九山垭口后他打来电话,确认我们的位置。我们决定向下边的路口走一走,尽可能的迎一迎车,好节省一点时间。现在,时间对我们一分一钞都是重要的。

本来,本来我们能早半个小时坐上别的车的。下来后,不锈钢在路边的饭馆里一顿忽悠,饭馆的老板娘帮我们联系了一辆车,江水河村的车。车很快上来了,但那个车老板脑瓜太死,一下子把老板娘说的送到能赶上公交车的某公交车始发站的包车费从150长到了300,(送到苹果园地铁站则最少400),而且一付我说多少就多少的态度,一分钱也不肯往下让,好象离了他的车我们就回不了家的样子。逼的我们打了孔涧张老板的电话。张老板说,送到苹果园350,也可直接送到西站450,一翻砍价,最后他让到了420。成交。 看人家脑瓜多活,多会做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