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山西晋中四人--难忘的九月--狼塔C线 全线揭秘

天色已晚,我们在走过了一段乱石路后,就近找了块营地扎下。那知道离我们前方几十米就是另一支队伍的营地,据说是6人队,还有支9人队。第二天,他们当中的一名队员摔伤了。

第一天我就把大米给霍霍了,猪小野说煮米饭得一个半小时,我用了半小时左右做好了,可能是我的炉头给力,后面我发现确实和炉头有关系,我的炉头煮水很快,分分钟就开。
不会来事 发表于 2014-10-2 14:49 最早听人说起狼塔,大概是2005年前后,从苏州一位驴友嘴里知道的,当时没太在意。去年浏览8264,发现狼塔线 ... ...

准备的很充分,能穿几套的户外装备会比较合适
  • 不会来事 我带了一条冲锋裤(带抓绒)、一条速干裤,一身冲锋衣,速干衬衣,羽绒服,一条秋裤(基本没用),秋衣(基本没用),棉袜子四条,都用了,背心三条(一条穿了八天,没空换),棉睡袋(冷),羽绒睡袋就好很多,我睡 ... 2014-10-2 15:43
第二天(14号),早上9.45出发(够晚的),晚9.40马鞍营地扎营。 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次我们起的都晚,出发也就晚了,这和我之前计划的早出晚归计划明显相悖么。直接导致我们一天天的浪费掉的时间加起来能差一天多的路程。上白杨沟达坂还不算难,下达坂我觉得够难,路不好走,很陡,摔伤的队员就是在这里出的事儿。这一天我们走了12小时,落户马鞍营地,够慢的。
挺危险的
欧陆森林 发表于 2014-10-2 15:31 准备的很充分,能穿几套的户外装备会比较合适

我带了一条冲锋裤(带抓绒)、一条速干裤,一身冲锋衣,速干衬衣,羽绒服,一条秋裤(基本没用),秋衣(基本没用),棉袜子四条,都用了,背心三条(一条穿了八天,没空换),棉睡袋(冷),羽绒睡袋就好很多,我睡觉是穿的冲锋裤和羽绒衣睡的。
  • 醉舞花间

顶贴欣赏   风景不错
山西晋中四人--难忘的九月--狼塔C线 全线揭秘

白杨沟达坂顶,天气晴朗,这个达坂顶面积不大,全是碎石,背后群山环绕,非常壮观。

• jinsla 这几张相片拍得很业余啊,应该用闪光灯补光,或用HDR模式,那样人也就能看清了。 2014-10-6 09:19
我们爬达坂的时候天空里飘起了雪花
在通往白杨沟达坂的必经之路上有块大石头,我写了几个字,不知道能保存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