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

游记:如果你也有梦想,不要轻言放弃,四姑娘三峰攀登流水帐!~

手珠,特意拍了张,这是临出发前去好友小黑那儿拿了窜,驴友小黑送的,手腕上那串小金刚,还个象牙挂饰!~

排队下撒,排了一个半小时才轮到,太阳晒着时不觉的冷,阴下来时冷死了!~

手机视屏:排队下撒

下图:这是广东的队员用手机帮我拍的,大岩壁下来,我的脚关节虽然带上了护膝,但是还是开始发作痛了!~

亚口下来就是没完没了的碎石坡了,我的膝盖终于全面暴发,一阵阵的钻心的痛,我前后没有人,一个人在碎石峡谷里慢慢往大本营前进,有一段路我走着走着,突然控制不住的大哭了起来,反正也没人看得到,边走边哭,是发自内心高兴的哭,虽然出现了一些小意外,但是还是成功顺利的登顶了,想着自已那八十天在朋友饭店里每天做到凌晨二三点回家,每天睡四五个小时,为的就是挣出这次登山的费用,如今成功登顶,是发自内心喜阅的泪水,我很高兴在自已的坚持下实现了自已的梦想!~

这是无法言语实现了梦想因喜阅而流的泪水......

手机自拍:碎石坡,点点

看到营地的时候,天上的雪籽开始变成雪,而且是越下越大!~

回到营地,雪太大了,大家还要抓紧时间收拾装备,因为我们要今天天黑前下撒到长坪村去!~

手机视屏:回到营地,大雪

下撒,要回到长坪沟景区门口才有中巴车坐,我估计了一下,大约在花三个小时左右可以徒步到沟口!~
虽然膝盖很痛了,但是没办法还得走,驴友滴水不漏说想办法找个匹马,我看到另外一个走不动的驴友问价格,六百块,汗死我了,就这么点路,上来时只要四百,下去居然报价六百,还说六百都不一定骑的到!~

我二话不说,打头先徒步出发了,作死也最多就这三小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