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

游记:如果你也有梦想,不要轻言放弃,四姑娘三峰攀登流水帐!~

晚上吃过饭,天黑的很快,当看不见时大家就都各钻各的帐蓬了,因为太阳只要一落下去,天就黑,而且汽温是直线下降,白天有队登山的队员下撒下去,因为我的帐蓬是等他们收走后扎在他们位置的,他们有二片没用掉的暖宝宝送给我了,晚上我睡觉前贴在了二个膝盖外裤上,而且晚上我开始有点高反,头痛,但不是很严重。
晚上,我是真的一晚上没睡,主要是口干+头痛,而且很担心很担心自已明天早上不能随大部队出发去冲顶。还有我们的营地地特别的不平,下面全是乱石铺的大至平整,我是每过半个小时起来喝五口水,冷到是不冷,因为我的睡袋是-30度的,就那样在帐蓬里翻过来躺五分钟,在换一面翻去过五分钟,我听到我周围帐蓬里的人几呼没有真正睡着的!~

无数次的折腾后,其间我给膝盖喷了好几回药了,三点多,开始有队员起来收搭装备了,协作也起来给大家烧水煮粥,我钻出帐蓬,试了试膝盖,觉的好像问题不是很大,最后给自已喷了次药,考虑到自已的情况,我决定精减装备,放弃原计划要带的东西,决定相机等之类的全扔大本营,尽可能的把所有没必要带的东西全不带。

其实我心里明膝盖没有缓过来的,最理想的是在大本营多呆一天,但是心里就是想去尝试一下,抱着所有的梦想,做了那么多的准备工作,就是想让自已试一试,能坚持的话就尽量坚持看看!~

三点多强撑着跟随起来,收拾个人装备,大的保温瓶也放弃携带了,三点四十的时候,协作说可以过去喝粥了!~
手机视屏:三点四十左右,喝粥,喝完灌好开水就直接出发!~

几次雪山攀登的经历,让我明白,如果想要让自已成功登顶,最起码要让自已保持在第一到第二梯队,如果掉到第三四梯队之后去的话,成功登顶的可能性就非常小了!~

所以接着四点从大本营出发开始,我就保持走在最前面,实在吃不消也是咬咬牙尽量让自已跟上,经过一个又一个乱石坡,直到六点多的时候,我还保持在第一梯队,直到爬那个大绝望坡的时候,我开始慢慢往第二梯队掉了!~

但是我不急,我一直保持着自已的节奏,尽管协作不停的崔我要求我按他们的节奏走,但是我前面试过以后,觉的按他们的节奏我完全吃不消,我从第一梯队掉到第二梯队就是因为听从了跟随我的协作说按他说的试试,后来我还是改回自已的徒步习惯往上爬坡!~

最后快到亚口的那个大绝望坡差不多想当于70多度,还全是碎石,爬上面的人滑一下,就会有石头掉下来,我走回自已的节奏后,不停的超车.....

七点多,太阳出来前,我成功跟随第一梯队的队员登上了亚口小平台,这里满是积雪!~

手机视屏:马上到达亚口的小平台,我们在爬七十多度的大碎石绝望坡!~

手机视屏:七点多,终于平安随第一梯队爬上亚口小平台,心里很激动,群山已经在脚下了,天刚亮,太阳也准备要出来了,一群疯驴子们脱衣服准备拍裸照,我自从去年在哈巴脱过以后,决定不在做这样的事情,所以滴水问我要不要脱时,我说我不会在雪山上在脱衣光膀拍照了~!~

三峰亚口小平台,海拔五千二百米左右!~

在亚口小平台,有手机信号,滴水不漏给家人打了个电话报平安,家人得知他已在亚口小平台了,劝他不要登顶,来过就好,考虑在三,滴水不漏决定不登顶了,他体力应比我强的,其实只要攀登到小平台,登顶已经没有问题了,事实上也是,最后只要成功到达亚口小平台的驴友都平安成功登顶了,滴水不漏也说这将是他最后一次攀登雪山,为了家人,以后他决放弃在出来攀登雪山了,但是他说不后悔,到达小平台后,因为天气非常理想,周边的一些知名的雪峰,他全看到了!~

大本营出发之后的相片都手机拍的,因为我担心膝盖老伤尽可能的精减重量,能不带的都不带了,把相机扔大本营了!~
手机视屏:亚口小平台开始出发爬大岩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