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

游记:如果你也有梦想,不要轻言放弃,四姑娘三峰攀登流水帐!~

每爬升约一百五到二百米海拔,协作都会把整个队伍停下来体整一会儿!~

这才是真正的有原始森林的味道!~

随着海拔的上升,我们越走越累了,每上升了五十的海拔就觉的累的不行,但是向导还是尽量劝我们多走点在休息,路边休息中!~

路边休息中!~

路边休息中,下图:第一张是点点,第二张是滴水不漏!~

随着海拔的提升和坡度越来越难走,我自已也忘记了什么时间开始,膝盖关节处开始一阵阵的发痛,心里一下子就凉了,觉的是老伤发作,因为以前发病也是超过强度后就会一阵阵的关节里面痛,我开始担心起自已明天还行不行!~

一路上,山对面的婆缪峰若隐若现,刚刚今年八月份北京的一个自由登山爱好者,北京户外攀岩运动的领军人物之一,伍鹏(网名:自由的风)在攀登婆缪峰时滑坠身亡,所以任何户外运动,都没有百分百安全的时候!~

离大本营还有五十米海拔的时候,我的脚已经痛的走不动路了,不知不觉的就掉队掉到后面了,先到营地的滴水不漏看队员都上去了,我还没有上去,就下来接我,帮我背过包,然后我轻装慢慢的磨到营地,到达营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放松脚,喷药,短暂休息后在重复喷药,心里其实很难过,前后准备了三四个月,做足了所有的准备工作,没想到膝盖关节出现问题,表面上笑着,但是内心都在流泪,记的当时心里特别特别的难过,我担心明天不能跟随大队去冲顶,后来只能安慰自已,如果万一明天起来脚关节还是不行,就在大本营多呆二天,反正这次出来时间上很充足,最后只能这样安慰自已了!~

大本营手机拍的视屏:台州驴友滴水不漏

[media=x,500,375][/media]
手机视屏:大本营,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