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留下的是赞美 带走的是震撼(重装反穿四姑娘山之龙眼游记)

留下的是赞美   带走的是震撼

国庆重装反穿四川四姑娘山龙眼全程实录记述

“人的一生一定要疯狂一次,无论为一个人还是一段旅途,没有疯狂过的人生不算有激情的人生,没有激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不知道这话是谁说的,说得真是太棒啦!

四川四姑娘山之龙眼,是一个十分漂亮的地方;一个充满神奇的地方;一个充满梦幻的地方;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一个令多少驴行者膜拜的地方。但因为道路实在艰险,令许多旅行者望而生畏。前往龙眼是多少户外爱好者的一个梦想,也是我梦寐已久的夙愿。梦想放在心里永远只能是一个梦想。心动不如行动,没有人能够阻挡我对实现梦想的脚步。今年10月恰逢又一个国庆假期,俗话说得好“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为了让自己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国庆长假,也为了放松心情, 今年9月29日晚上我终于又一次踏进了四川成都,开始了梦圆龙眼之旅。

在上海汇途户外的AA组织下,在成都会合了来自河北湖北安徽、上海、浙江等省市的网名为兰博基尼、苍天无泪、莫小邪(女)、秦河、飞翔云雾、卡卡、越中揽胜等七名驴友,从成都包车踏上子去四姑娘山的征途,开始了历时五天的四姑娘山之龙眼之旅。

历时五天,行程万里徙步百里的龙眼之旅,其间从成都卧龙镇出发,穿过熊猫保护区,翻过石遭垭口,经蚂蟥山,沿寡妇山、登耙子桥沟,翻越龙眼哑口,然后再拆翻龙眼哑口,横切耙子桥哑口,再接着攀越热水哑口与犀牛海哑口,接着翻越犀牛海、徙步大黄棚子、大海子,全程需要翻越龙眼、耙子桥、热水沟、犀牛海等四个海拔近5000米的雪山垭口,最后出海子沟,到达日隆回到成都,这次心灵之旅可谓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往返。

留下的是赞美,带走的是震撼。

留下的是赞美    带走的是震撼(重装反穿四姑娘山之龙眼游记)

• 越中揽胜 首先让我来介绍一下这次活动的队员情况吧。 兰博基尼我们的队长,来自上海,汇途户外集团创始人,年轻有为。被驴友们戏称为“破车”、“比基尼”。这次活动,他一改往日的“个人英雄主义”作风,在整个穿越过程中, ... 2014-10-13 10:17
  • 越中揽胜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2014-10-13 10:14
越中揽胜 发表于 2014-10-13 10:10 留下的是赞美   带走的是震撼                    2014年国庆重装反穿四川四姑娘 ...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越中揽胜 发表于 2014-10-13 10:10 留下的是赞美   带走的是震撼                    国庆重装反穿四 ...

首先让我来介绍一下这次活动的队员情况吧。

兰博基尼

我们的队长,来自上海,汇途户外集团创始人,年轻有为。被驴友们戏称为“破车”、“比基尼”。这次活动,他一改往日的“个人英雄主义”作风,在整个穿越过程中,背着最重的一个接近50斤的登山包,既做向导、又作押队,忙前忙后,前后兼顾,显示出了一个“真正的强驴”风采,令人佩服。

只是非常遗憾,这次活动“晚节不保”,到了日隆镇,竟然又抛下其他队友,拉着卡卡,经318远雅安,走私艳遇去啦。哈哈…….

莫小邪

唯一的女队员,自称女汉子,来自河北,军人出身。别看她身材小巧,但身轻如燕,这次穿越活动,她一路在前,赛过须眉。让我等男子汉大丈夫,十分汗颜。活动结束时,她说:成功穿越的成因——毅力占60%,休力占30%、经验占10%。

支持好活动。

苍天无泪

强驴一枚,来自河北。为人低调,顾全大局,绝不斤斤计较,有一股用不完的劲,每天徙步在第一集团,一路过关斩将、冲锋陷阵、高歌猛进,驴行活动中的战斗机,绝对强驴。

领航者卡卡

来自浙江杭州,是突然参加到我们的队伍之中,很有“空降兵”的味道。从加入队伍之始,就患有感冒,好不让人担心。因为无人区、高海拔穿越石海,最异伤风感冒。想不到他竟然一路挺了过来,而且速度飞快,实在佩服之极。卡卡,你是最棒的。

飞翔云雾

来自湖北,听说职业是人类灵魂工程师。忠厚老实,一路上总是带着他那纯朴与厚道,不紧不慢,有条有理融入在队伍之中,沉着老练,经鉴定:也是强驴一枚。

秦河

来自安徽,队伍中的小帅哥,开心果。就徙步而言,他最多只不过是个“小学生”,但被破车这个驴行柏乐相中,破格录用,直接编入“研究生”班,参加了这次穿越活动。事实证明,小伙子不简单,研究生班顺利毕业。

越中揽胜

来自浙江绍兴,一个喜欢爬山的老玩童。不提也罢。

• blanka1985 怎么能不提呢!越中揽胜大叔还是那么的好文笔,还是那么的强驴身体。 2014-11-2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