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一段不曾走过的路,燕子精彩骑行万里回顾,沿新藏线于11.11日已经抵达拉萨

骑行环华第31天(马站镇~日照55Km)5月24日
    半夜一点,肥肥非要从纸箱子里爬出来,原来是小梁子吃的鸡爪惹的祸,让它自己外面,小雪怕肥肥跑了,看着它吃。肥肥真能折腾人。
六点多,小阳按照小雪发的微博的地址开车找到我们,给我们买了早餐,豆腐脑和灌汤包,包子留了一半给肥肥路上吃。
还没走多远就开始下雨,还越下越大,一直不停,为了赶到日照,只有雨骑了,还好风不大。小雪在下坡的时候摔了,飞出去趴在地上,还好穿的厚,起来还问有木有拍照。这种情景不去扶还拍照是要被唾弃的,要不再摆一下姿势/色。
到日照是公方龙给安排的七天连锁,把肥肥裹严实,推着车进了房间,全是泥沙。小雪给肥肥洗澡,这个胆小狗,吓得半死。我把所有该洗的全洗了。万分感谢公方龙给提供的住处,这种情况真的需要。他的姓真好,估计他的老朋友都问他喊‘老公’,他以后的孩子起名公zi公zhu多好。晚上去小红鱼吃的饭,把骨头个面条都给肥肥带回来了,还洗了洗才给它吃。
太阳哥专门打电话来问候小雪摔的怎么样。还特地交代狗狗不能吃太咸的,要我们一定要好好养,我们真的会好好对它的,放心。

骑行环华第32天(日照)5月25日
   早上是被肥肥叫醒的,昨天洗澡的时候吓得它叫了几声,算是学会汪汪叫了,一大早就不消停。逗她它的话,直想往床上爬,还好床高。要不是我醒了,及时拯救了我的衣服包裹,都要糟它毒嘴,不就是昨晚给它带了骨头,这就啃上瘾了。肥肥啊,你要是再使坏以后不许吃肉!看到满屋子的狼藉,我都不忍直视,算了,不说了,丢人唉。
昨晚把车子的泥沙冲了一下,发现前轮没气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扎胎的,起码不是在路上。起来修车,原来是一个细小的铁丝给扎破了,叶集的修车阿姨给的锉刀总算用上了。除了弄了一手油污,有点脏,还是很好解决的。算是第一次补胎,之前都是换下来找人补的。
龙兄昨晚看球赛起来的比较晚,今天周末,都用来陪我们了。小梁子出去买了米饭和菜,我们又煮点面条,炒个青椒炒蛋,四个人好好的吃了一顿。
下午小雪很新帖子。龙兄带我和小梁子去海边玩。这个地方我曾经来过,就在那片沙滩上,第一次下海,那些欢声笑语还在。那次来过之后对我来说或许只是一次旅行,这里没有我认识的人,对这里也没有特别的记忆。这次,停留一天,有人带我们一起玩,以后我回忆起来,这里对我来说是个有我朋友在的地方,这样就好。有一场大雨要下,我们赶在大雨来临之前赶回酒店。
小梁子给肥肥逮虱子,我以为就是小的那种,没想到那么大,像绿豆那么大,要不要这么恐怖,生平第一次见到,别怪我少见多怪,拍个照,有点恶心哦。
龙兄带我们去吃小吃,小雪想吃的山东杂粮煎饼没有买到,难道山东这个不流行?路遇一台球馆,好吧,除了我技术差劲之外,其他人都还好,不过,多练习练习,我的技术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的。一个多时候之后,龙兄带我们找到一个吃烧烤的地方,那家是最火的。
本来龙兄给我们订了两间房,太浪费了,今天就让退了一间,他让小梁子去他家住,但小梁子喝了啤酒说没劲走不动就不去了,我和小雪说不去龙兄家就让他打地铺,这死孩子还是打地铺了。肥肥总是在小梁子身上爬开爬去。我们又于心不忍,喊他到床上睡,我和小雪挤一挤算了。否则半夜肥肥在他身上撒尿怎么办。
公方龙,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是个不错的小伙子,很实诚,整个周末都为我们舍弃了。小雪要更新帖子,电脑还是龙兄的笔记本。谢谢的话不说了,这个朋友交定了。
费用:台球14元(其他费用龙兄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迷茫青春 发表于 2014-10-25 22:11 本帖是迷茫青春,根据燕子授权提供的文字和图片,整理而成的。本帖是燕子骑行中国的精彩历程回顾,让我们 ... ...

终于看到你了,顶起慢慢看
  • 迷茫青春 多谢您的支持,由于发帖时间较晚帖子会持续加油更新,争取早日赶上直播。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10-28 16:11
巅峰积雪 发表于 2014-10-28 14:08 终于看到你了,顶起慢慢看

支持支持

支持,非常好的帖子
这需要极大的勇气与毅力,心中是否也有极大的苦需要宣泄?
好啊继续加油
赞!!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