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路上——2014年国庆贡嘎山重装徒步穿越(无向导、无马帮、无后援)更新完毕!

前方两旁林郁葱葱

惊艳的还是那双拖鞋,此行好多人都应该记住我这个背包背拖鞋的男孩儿哈哈哈

翻过垭口之后,沿途经历了几个看似像营地的地方,早上8点一支持续往前面走至5点多,看见一直马帮托着行李,一问前方有个村庄,于是我们三人一致决定再往前走

旷野

5点40再遇见一支马帮队伍,询问前方营地,原来是玉龙路口西,他们像我们竖起了大拇指。队伍带头的给我们说,上日乌且昨晚所有队伍只有他们一支商业队伍到这个地方扎营,说我们负重能走到这儿,确实厉害
我们的营地,可怜的吴健只有内帐。。。

营地在一个小山坡上面,选在上面其一是看风景比较好;其二希望后面的几个人来也比较容易发现。
这两个小房子的背后就是我们的营地

此处木材较多,可以生活

气罐和炉头都在小贱他们那儿,还好捡柴的时候捡到一口锅
两个人抬着烧水

刚把火生起,鬼天气又变天直接下雨,吴健收拾帐篷直接去下面房子里面搭帐篷去了,我也直接躲进帐篷。没有热水,没有熟食吃了几块饼干喝了几口酒,见雨不见停,透过帐篷呼喊吴健也没有回应。
雨越下越大,天色也越渐昏暗,不知道后面的三人能否找到我们,大部分食物也在我们的背包里面,小贱的帐篷也在花花身上 。拉开帐篷见不远处的火堆没有被雨所浇灭,祈祷他们能看见升起的火堆找到我们

连续10个小时的重装徒步,身体也有一些疲惫,也许是因为喝了酒的缘故有些醉意,没多久就睡着。醒来时发现帐篷外很透亮,拉开拉链,头顶一片皎洁的月光,却还是不见他们的身影。。。。

贰哥 发表于 2014-11-2 23:33 气罐和炉头都在小贱他们那儿,还好捡柴的时候捡到一口锅两个人抬着烧水

怎么走散了。。危险啊
  • 贰哥 没走散,他们走在我们的后面 落下了很长的距离,他们三个人一起的 2014-11-3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