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路上——2014年国庆贡嘎山重装徒步穿越(无向导、无马帮、无后援)更新完毕!

手套掉了,从小贱那儿搞来的一只手一样手套

这应该是我见过的很强悍的女汉纸了,小跟班 如花

背后就是垭口顶,骑马的人也只能下来走,除非你不怕死,胆子大你也可以选择骑马
花花、吴健一人补给了一块士力架,我则狠狠的连续都了两只烟,于是计划我们中间休息一次分两段时间走

哪晓得,路上除了给马让一次道之后,我们索性一口气登顶垭口,这垭口也不过如此

不过,这垭口路还是有点窄,站着有恐高的人还是有点危险,
小心翼翼的放好背包,欣赏两边大美风光

这是上到垭口时,另一面的风景

一个小小垭口也容不下几个人,拍了几张图片赶紧下撤,得为后面的人让道
提前翻过垭口的,开始放慢脚步偶尔几人结伴成行,一路摆着POSS拍照。我已来不及欣赏路边的美人儿美景,还是赶路要紧

上垭口遇见的几个熟人,早已落在我们后面不知道多远,后来回到成都从他的相机我大概知道,因为他拍这几张照片的时候,我已走出雪地,踏进草原了

走出雪地,看见这个小海子的时候,我估摸着离营地应该没有多远了
很漂亮的海子,不过当时行走过去的时候天气不好

回头望,来时路放晴,雪山,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