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路上——2014年国庆贡嘎山重装徒步穿越(无向导、无马帮、无后援)更新完毕!

路早已被马踏得泥泞不堪,只有践踏着泥沙堆积、稀疏的草被覆盖的半沼泽地一路前行。

沿途断断续续的雨

偶尔太阳透过云雾,害羞的出现那么一瞬,也无暇估计他的温暖,只为那稍瞬即逝的光线和美景

这样路线,有老外不稀奇,我稀奇的是老外怎么没有负重

12点到达下日乌且,此时天气已有好转,有点懒懒的阳光,正好配合走了半天有点疲惫的我们,于是决定在此晒太阳补给一下。

却,哪知不到十来分钟就开始飘起雨雪,附近刚好有马帮的帐篷升起炊烟

赶紧去,躲雨吧,

不,应该叫躲雪

(因为后面近大半个小时的时间都下的雪)

躲雪的马帮师傅告诉我们,今晚上面将要下雪,明天垭口不好翻,并一再的问我们租不租马,我们谢绝了!

等待后面的小贱、sandy、马老大来的时候都已是快一点,我继续带领着队伍向前营地出发

下午两点40多到达上日乌且

三面雪山环绕,背后一个大沟口,旁边一片溪流穿梭整个小草原

全景照,美不胜收!晃眼望去,估计有4、5百人2百多顶帐篷

颇为壮观

就算不是那些爬山的户外好友,仅在这露营这一番景色也会让你此生流连忘返

闲来无事,磨刀晒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