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9日独行帝俄·西伯利亚-莫斯科-贝加尔湖 冬季造访地球寒极(Verkhoyansk)中国第一人

带着我的"武器",出关。话说在北京机场安检的时候,有个二缺安检硬要没收我的水枪,我告诉他这不是仿真枪,条例明文规定全塑料玩具水枪可通过安检,他还是要没收我的水枪,结果我拽着他到了他们头那把他投诉了,水枪还给我了,哈哈

机场开往市区的4路公车,右手边最后1个就是领我去酒店的小哥

额。。。。。。。。。。。刚才41楼的帖子系统说要审核。。。。。。。。占楼坐等

酒店边上吃饭的地方不多,其实就这1家,也在LP的介绍之列,就选择了这家,和酒店是挨着的,499卢布一个碗,随便你放多少肉,只要你能放得下,然后铁板烧处理

揣着我的图片菜单问不会说英语的服务员,狼、熊、鹿都说没有,只有指到马的时候,她才点了点头,这里的马,是寒极特有的雅库特马

味道不好吃,也不难吃的晚餐

本我想点个传说中的活鱼硬邦邦刺身,沟通来沟通去,估计服务员只听懂了我要鱼,至于要什么鱼,怎么个做法,她不知道,结果给我上了一份生鱼块色拉

红色的饮料是不知道什么名字的果汁,看邻桌的汉子在喝,我也要了一杯,50卢布

隔壁桌的雅库特人,尽管室外冰天雪地零下40,但是屋内还是暖气四射一身短打

进门处有存衣服的服务员,把衣服给他,然后他会给你一个牌号,因为大家穿的都比较厚,如果在位置上放脱下的衣服会比较占地方

餐厅的墙壁上挂满了各种动物的毛皮,熊、狼、狐狸等等,还有猎人的工具,这里猎杀熊是合法的,但是猎人会有配额,不然熊还是会绝种的

吃好晚饭,准备上街,右侧衣服口袋里鼓鼓的,是温度计

雅库茨克寒冷的街头,为了试验我把水枪灌满了冷水,调成喷雾状,在喷射的远端,能看到水固化的现象,但比较细微,没有留下影像

那个圆形亮灯的东西,是叫做丑陋的地球的一个城市形象作品。。。在LP有提到,才疏学浅,未能看懂

既然为了赚个衣服的钱,我得好好表现下,看,外部环境,衣服品牌都有了,哈哈,强行植入广告,不过最后我没用这张,拍的不清楚,太冷了,拿手机手抖啊

而且在极寒的温度下,S星棒子机被冻关机了好几次,得揣在衣服内侧兜里回温

我只带了极限-40的温度计,爆表了,本想买个更低温的,只有工业温度计了,太贵,感觉没必要,意思意思就行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