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在那遥远的地方,我带着小情人再次去流浪    (完)

9月18日:D4刚察县――哈尔盖――西海镇,晴,骑行93公里。

尽情享受蓝天白云和骑车的快乐

今天的骑行,青海湖已远离我们的视线,沿途的蓝天白云、高山植被、牛羊衬托,风景很美。在离西海镇二十公里远路旁草坪上,看看时间早,柳姐、陈妹顶着白云,美美的睡了一觉。老宁哥、刘哥、我三人有些闲不住,拿着相机对着我们的小情人开始拍照,鬼斧神工的白云悬挂在头顶上,配合着我们的开心记录。

离西海镇十公里远的中国第一个核试验场,老宁哥、刘哥、我三人顺着岔道岔道骑车,想亲身体验和观看一下第一棵原子弹在这儿试验的场景,想感受一下当年很多有志人士为了国防的强大在这儿献身的经历。

晚上在西海镇的家庭旅馆里,宁伯与我拿着笔翻看骑行路书,认真计算着我们翻越祁连山227国道所需的时间,计算着河西走廊的骑行到敦煌的最后一天时间,我们知道国庆期间各旅游景点都是人头,特别是著名旅游城市,游玩的人员更多,这会影响游玩的质量和增加经费的投入,火车票购买的困难。电话咨询珊瑚同学(去年国庆自驾游玩过敦煌),听听她的建议。最后算算我们到敦煌时间是10月3日,并征求柳姐和陈妹意见,老宁哥与我商量后决定:一是我们四人9月28日到达敦煌,留二天的时间在敦煌游玩,10月1日早晨准时离开敦煌。二是翻越祁连山和游走河西走廊,遇雨天拍不了照片,安全危险系数增大,搭车。三是遇烂路,折叠车不好走,搭车。四是茫茫戈壁和大漠骑车体验一到二天,感受苍凉即可。五是把精力和心思花在沿途各景点、美食、瓜果上,在金秋季节里感受丰收。与老宁哥商量最后定位这次骑车:旅游骑车,不是骑车旅游,主要目的是避开国庆高峰期。

回拍刚察县

贵阳二位骑友
在那遥远的地方,我带着小情人再次去流浪    (完)

• 鸭哥 提出批评是应该的,有所为而不为,出了事后,心里多少会有愧意~ 2014-11-4 20:34
  • 笨生 回复 鸭哥 我们只能善意的提醒,这几个老乡,后又在塔尔寺相遇,算是缘分。 2014-11-4 20:50
  • 豪哥 贵阳两位骑游没戴头盔提出批评。 2014-11-3 16:13
  • 笨生 回复 豪哥 野人兄,在外骑车,我们只能提醒,就如在湖边休息时,江苏五位年轻人与我们在一块,当时提醒他们把自行车放安全地段,别人有些不高兴的走了。唉,我们也只能提醒了,希望他们年轻人以安全骑行为重。 2014-11-4 12:17

• 鸭哥 幸福岁月,美丽人生,激情户外,精彩骑行,自画中来,往仙境去,分享支持笨哥! 2014-11-4 20:35
  • 笨生 回复 鸭哥 鸭哥,骑了一天车,你要早点休息哟,回来我们好听你的精彩故事。 2014-11-4 20:51

• 笨生 回复 鸭哥 鸭哥还有多长时间回贵阳? 2014-11-4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