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

[驰遐户外] 孟克特古道穿越,优雅地路过秋天

虽然我在故意的放慢脚步,放慢脚步,以多留恋一会苦杨林里优雅的秋,可优雅的路终有尽头,没有尽头也就谈不上优雅而是落入世俗了,前方已然开阔的换了容颜,我们从4公里长的乌兰萨德克沟苦杨林里进入冬德萨拉夏牧场。这是一片长满一大丛一大丛仙人掌的开阔山坡,远方群山环绕,让你觉得一边像在墨西哥,另一方则像进入了阿尔卑斯风光。让我再次回眸,留恋的望一望行程中即将告别的优雅的苦杨林,孟克特古道,好烂漫,好梦幻,让我惬意地路过优雅的秋天。

领队漠寒和先前抵达的队友正坐在山坡上一个色彩斑斓的巨石上晒太阳,我还是继续赶路吧,省着总落在后面让领队操心,再喜欢玩还得有团队意识,慢鸟先行了。继续沿着北岸的老217国道前进,懒得绕远,直接攀上了陡直的山坡,爬升对我来说还是比走那独木桥强项多了 ,三下五除二超越了一路人,当然我知道,半路上磨蹭还想到处文艺青年一会的我,还是会被他们超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