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其他

十一前夕重装穿越秦岭太白山区(图)

回首看一下自己曾经穿越的山峰,我感慨万分,这海拔3500多米的山峰,自己穿越过?

太白景区由于道路塌方的原因,关闭近半个月了,少有游客上山,我在山上也只是遇见了几个修路的工人。十一前夕重装穿越秦岭太白山区(图)

十一前夕重装穿越秦岭太白山区(图)

小文公庙接待处,以及售票处也关闭了。

小文公庙去太白景区有两条路,右侧这条路有索道,但由于景区关闭,索道也暂时关闭,原先计划坐索道下山,只能更改成走左侧第二条路徒步下山了。

由于dv没电了,只拍了几张太白景区风景。

十一前夕重装穿越秦岭太白山区(图)

我沿着太白景区一条被遗弃的下山公路(看下图),徒步走进一个叫红河谷的山谷,谷里道路破烂不堪,像被地震过了一样,泥石流,塌方随处可见,我艰难地走了约30公里,傍晚6时才到达眉县境内,在当地找了一家宾馆住下,第二天9月24日早,坐眉县----西安的客车,回到西安,完成了这次5天4夜的太白山区徒步穿越。

-------------------------------全文完

欣赏了。。。。。。。。
孤狼之徒步 发表于 2015-4-8 16:11 此为我,2012年的户外徒步经历,今贴出供大家参考。秦岭山脉的主峰太白山(海拔3767.2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