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雪山

灵魂的欲望,命运的先知——穷极一生做不完一场雪山梦

qiana 发表于 2015-5-4 23:44 2015年5月1日,11:16,怔怔地站在哈巴雪山之巅,平和平静平淡如水的不知所措的心理状态突然让我觉得很不真 ... ...

可以加您QQ么?咨询些装备的问题
qiana 发表于 2015-5-9 16:58 ---------------------------------2----------------------------------“既往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 ...

写的真好,很有感情色彩!读起来让人会心一笑!大赞
起来吧1111
发帖:280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15-1-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灵魂在命运的路上 白雪在灵魂的深处
  • qiana

4月底的丽江夜晚没有想象中的冷,机场出来和一个背包客美女拼车回古城,在我主动破冰下,这个美女竟然打开了话匣子,40分钟的车程,从尼泊尔地震古迹坍塌的惋惜开始,讲述了尼泊尔库玛丽女神,雨崩徒步,东南亚旅游,期间透露出她抽烟、自由职业、独自旅行的一些标签,出乎我的意料,不是因为她聊天的内容,而是在我固有的观念里,带着这些标签有故事的女子都是很高冷沉默形象,可是在她面前,我这种话唠竟然插不上话。我俩入住的是同一个客栈,后来看到她在客栈院子里晒太阳抽烟的时候,我们没有继续交谈,只是相视一笑。

当天晚上见到了客栈的室友——来自上海的雪凌姐,曾经参加过户外指导员培训班,据悉动机只是纯粹的因为好玩。她和先到的小伙伴吃到了很赞的腊排骨,这个不知道辣条为何物的土豪姐姐行李包里带着各式的枕头,每天睡前都要认真的在床上给自己做一个适合她入睡的窝。作为一个生活极其粗糙的我,告诉她其实我睡觉就喜欢不枕枕头睡硬板床,让她觉得不可思议。那天晚上我俩很八卦的查看了同行小伙伴白凝的朋友圈,全是马拉松比赛的照片,默默的比较了一下与大家体能上的差距,然后雪凌姐给我打气,咱们不跟他们比,咱俩就在后面慢慢走,走得快又怎样,反正他们要等我们的啦。然后心安理得的入睡了。

灵魂的欲望,命运的先知——穷极一生做不完一场雪山梦
雪凌姐,乐天派,自拍党,随身携带自拍杆,每顿饭前总能眼疾手快抢在饿的头晕眼花的我们下筷前保留饭菜的完整照片。

楼主,借雪凌姐的小脸利器拍照。土豪姐姐请我辣条。

我们总是无时无刻随时随地地自拍。

起来吧1111 发表于 2015-5-10 11:19 文笔优美,登山新锐.在严冬冬感召下参加登山,严冬冬登山界领军人物名不虚传。妹妹加油……哈巴雪山很多人 ... ...

谢谢你的鼓励:)
仰望月牙的猫咪 发表于 2015-5-10 10:28 写的真好,很有感情色彩!读起来让人会心一笑!大赞 ...

谢谢你的点评:)
苹果ip 发表于 2015-5-9 22:24 可以加您QQ么?咨询些装备的问题

你可以给我论坛留言:)

好美的地方!!
qiana 发表于 2015-5-5 22:17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