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我要成驴-龍户外一日大寺穿越纪实

大寺村,这里山幽谷静,溪水潺潺,鹰击长空,繁华似锦,满谷飘香。置身其中令人心旷神怡,尘世的烦恼一扫而空。沿河而下,道路徘徊曲折,翻山过水,忽而海阔天空,忽而遮天蔽日,穿行其间,乐而无穷。大寺,成驴之路,被驴友称为秦岭的的香格里拉,是每一个驴友向往的圣地。
4月11日,当我随冠之队一日大寺穿越之后,龍户外探旅俱乐部里面的驴友就已经按耐不住了。4月18日,全队50人秦楚古道穿越翠华山,在下雨大雾的恶劣天气下,七点出山,全程徒步30公里左右;5月2日,全队46人潭峪穿越曲峪金龙峡,七点出山,全程徒步27公里。经过这两次的穿越,大家信心满满。于是果断决定5月9日蒿沟-大寺-高冠一日劲走两日宿营。
可是风云突变,7号周四从早上开始下起了大雨,加上天气预报宁陕那边周日有雨,群里那个纠结呀,就别提了,就和猫抓了心一样,一整天,群里都是谈论的天气,基本上每隔一小时,天气预报的截图就会出现在群里。要知道,如果周五还下雨,河水暴涨的话,这次的穿越就不可能完成。这时候,冠姐也通过QQ向我表示关心,如果周五还下雨的话,她就不建议我发这条线了。
8号一大早,一睁开眼睛,先伸手拉开窗帘,刺眼的阳光就射进了房间,那个开心啊,心里也美滋滋的。这时候,都能听到群里的欢呼声。由于天气预报周六多云,周日有雨,于是果断决定不发两日宿营,直接一日大寺,免得周日两日的驴友受淋雨之苦。由于报两日的驴友只有两名,解释过原因之后,两个朋友也很配合,去别的群找线路去了,在此向浅时光和他的朋友说声抱歉!希望以后有机会还可以一路同行。

背心 发表于 2015-5-11 16:56

我们也住了的这个农家乐!支持!!
支持好活动
背心 发表于 2015-5-11 16:56

一日大寺,超爽,赞!

我要成驴-龍户外一日大寺穿越纪实
晚上7点半,32人集合完毕,其中至死不渝突然接到电话有急事先行告退,我们31人直接开拔宁陕蒿沟。31人中,萝卜和他的朋友领路雨是老资格的驴友,他俩重装计划2-3天边走边玩,走完全程,其余29人信心满满,计划征服一日大寺。
由于9号是书画的生日,早早的定了安琪的14寸蛋糕,备了三瓶红酒三斤白酒。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就像是外出旅游一样,已经放飞了心情,没有丝毫的紧张和压力,在大巴车上,萝卜代表龍户外为书画献歌郑智化的生日快乐,当时是全车大合唱,场面温馨感人。随后领路雨又一首郑智化的星星点灯,希望为明天五点的大寺之行点亮前程。在此谢谢两位好朋友,有你们的存在,那个夜晚更精彩!
不知不觉,到蒿沟已经十点了。房东很热情,在院子里摆上了圆桌,这时候蛋糕点燃了,红酒也倒上了,白酒也斟满了,萌猫小帅的兔子肉、牛肉都上桌了,在这个寂静的蒿沟之夜,全队31人举起酒杯,大家一起为书画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祝愿书画生日快乐!也祝愿明天龍户外的一日大寺穿越成功。

我要成驴-龍户外一日大寺穿越纪实
小小的院子不一会儿就站满了31个人,没有凳子,所有的人都站着。萝卜很自豪的竖起了大拇指!

左起领队秃子、萌猫小帅、零距离、纹冰,大家觥筹交错,举杯庆贺。

寿星书画许愿!

我要成驴-龍户外一日大寺穿越纪实

领队光头已经戒白酒了,大寺之行,再次开戒,预祝一日大寺穿越成功。光头是后队的收尾,由于金牌收队墨斗哥周六有事,很遗憾的缺席大寺之行,所以光头义不容辞,明天收尾。

左起萝卜、光头、书画、飞扬、萌猫小帅、领路雨举杯祝贺书画生日快乐!

过生日肯定避免不了被恶搞。
我要成驴-龍户外一日大寺穿越纪实
老S左手举杯红酒,右手也不空闲,蛋糕不仅吃到嘴里,还吃到了鼻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