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挖黑罗豁重装无向导反穿越——生死一线间(第一支完成该路线穿越的队伍),更新完

熟睡了的挖黑罗豁草原闪烁着各色灯光,一束束光像一只只萤火虫在飞舞
9点多来到,走过草原来到一小片竹林,等待所有队员到齐,大家再商议接下来的计划——
有人提出,就在原地露宿,不搭帐篷直接睡袋;也有人提出再往前面继续走一段路,找寻合适的地方搭帐篷,不要再去寻找水源;大家补充了一些食物,最后决定再继续往前面行走,视情况选择合适地方扎营。
穿过面前一小片的丛林,沿着山腰,借着明月继续横切,11点前方才找到合适扎营的地方,没有水源,必须扎营,不能再前行。完成一天近15小时的重装穿越,此时距离原计划营地直线距离2.1公里
☆☆☆☆☆☆☆☆☆☆☆☆☆☆☆☆☆☆
DAY:4
一夜没有喝水,口干舌燥。零食只有依靠唾液慢慢下咽
背后挖黑罗豁的主峰挡住了日出,脚下飘渺的云海
清晨营地照

远处遥望的营地

脚下那一片壮观的云海

深情的凝视(看的出来还是有点冷,驼着背)

置身云雾之间

遥遥相望

第一次充当镜头中的主角

“哇,看彩虹!",不只是谁呼喊了一声,随着声音大家都停下手上忙碌的事情,美美的欣赏了一次彩虹,哦,NO,是两次,连续出现了两次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