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尔猛措(雪山、红酒、虫草,一个待完结的梦)——我想在路上(更完)

花生和北海在新哥的带领下,早已向终点冲刺。由于他们的队伍前面有几个重庆队伍的人,所以我也同意他们按照自己的步伐前行。12点午餐营地

休息了约半个小时,继续押着队伍前行

沿路行走在布满“松萝”的丛林,触手可及

“松萝”一种生在在3000米海波的树上,用我们没有文化的称谓就是树的胡须,一种中草药,可以清热止咳

从徒步起点到冲激沟这段路比较好走,坡度上升缓慢,路也好走。
一边押着队伍前进,一边跟他们摆着,这路比挖黑罗豁难度小多了
进入冲激沟,溪水已经全部结冰,红白交相辉映

目标就在远方部门积雪的山顶

偶尔回头,看看来时的路,取出相机,也能拿下几张美景

路上收编的第一个重庆美女妹纸(蛋蛋)
走三步,歇息1分,甚是恼火

以前写游记都是一气呵成,那怕写至半夜、凌晨;都说断了点的记忆,难以再续接上去,但甲尔猛措不管以后什么时候,其中三天的点滴对于我来说都能一一记得!
还是回到正文
这是在我队伍扫尾中,收编的第二名重庆的驴友,名字叫“一哥”,年龄或许你想不到,62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