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尔猛措(雪山、红酒、虫草,一个待完结的梦)——我想在路上(更完)

也只有在这于世隔绝的地方,闲暇的时光才会感觉到快乐

当我将火堆升起,围着烤火

回头发现不知是谁的杰作,竟然用雪堆积起了一张桌子和三个凳子

雪中浪漫

桌子、凳子、红酒都已备齐,就等刚哥的腊肉香肠

炒腊肉、煮香肠、凉拌黄瓜、土豆白菜汤。玉米稀饭、泡菜,关键是还有红酒。
当然,天空飘舞的雪花更为之增添了浪漫

浪漫之后,重庆的队伍看着这样的天气无望,便决定下撤。
顺便摸出手机,随手拍了一张他们的合照
临走的时候,蛋蛋再一次过来感谢道别!

几经商议,由于队伍里面有几人冷,轻微的高反,外加天气不好,于是决定新哥带着8人小分队下山,12点前准时出发。
剩下8人队伍,决定跟随我按原行程,继续等待一天,待下午天气好转去看一个海子。
出发前,大家合照

队伍刚撤,几个藏族汉子走向我们营地,有时候烟真是一个好的沟通物,所以不管走哪儿我身上随时都揣着,几支烟几句寒暄,大家相互围绕在火堆旁,他们就是山下的藏族人,就住在我们对面,这个季节就是挖虫草的季节。但是由于下了大雪,又有大雾,今天没有出工。
在他们临时木棚的合照

几个藏族大哥也甚是耿直,直接答应带我们上去挖虫草,要知道就算是他们女儿嫁出去也不能回来上山挖虫草,他们也知道我们这一群菜鸟想要的只是体验
留下梧雨和山高留守营地,剩下的人1点准时跟着出发
他们都叫他“阿古”,非常搞笑开朗的一个人,到了他的木棚,拿出用瓶子装着挖出来的虫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