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继续跟着大神看

D15(4月3日) 到达香格里拉,徒步36.9km,用时10小时59分,上升809m,下降392m

今日日志,为当时的录音资料:

昨晚在公路里程1989的里程碑处借宿。1989年对于我,也是重要时刻。那一年离家出走几百公里,后来靠沿途乞讨、深夜徒步一直到天明,扒车,各种经历才回到家。那一次种下了我热爱徒步漂泊在路上的一个种子。那也是我的户外元年。昨晚正好在我的户外元年住宿,是个非常好的象征。

现在坐在2002的公路里程牌上。从2002年到2009年,我的女儿出生还有7年。一个父亲的生命,应该以孩子出生前和出生后来划分。如果时间可以重新安排,在孩子出生前,我会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然后在她出生后,才可以更好陪她。

我现在急切想走到2009,那是宝贝女儿和我一生缘分的开始。

还有5公里,我就到2009年。1公里,1229步。5年。2009多么重要。2009也是我的分水岭。我的宝贝,你来了。

14点站在国道214,2009路牌,2009,是宝贝来到我身边的时刻。从这里正好可以看到香格里拉。这是个神奇的时刻。神奇的里程碑。永远爱你,宝贝。你是我心目中的香格里拉。你是我生命中一个最重要的目的地。

谢谢你给爸爸带来这么多快乐和幸福,也希望你在自己人生中找到快乐幸福。现在离香格里拉已经很近。心情非常激动。经过长途跋涉,终于来到这里。

3200米,周围是低矮高原山丘,山地上覆盖着绿色森林,浓烈阳光下由远及近呈现出由绿到紫到青各种参差的颜色。中间一块巨大平坦的土地上卧着一座城市,这就是香格里拉。

长途跋涉,穿越雪山之后,突然来到这么一片如此平缓安详明艳宁静的地方。

在这里特别想念女儿。爸爸离你好远。爸爸虽然这么长时间没陪你,但希望通过自己的寻找,可以带给你更多的东西。让你以后的人生更加丰富,站在更高的精神领地,走得更远。更幸福更快乐。

一个人的横断山|73天单人徒步横断山穿越纪实(连载中)
2009年,天使到来之年。

看到香格里拉。我将在这里休整几天。从出发到现在,横断山穿越的这条长线,开始阶段如此艰难,如此漫长,到这是暂时休整一下的时候了。离开香格里拉之后,我将很快进入四川境内。那里毕竟是我心理上较为熟悉的地方,我长年登山和徒步的地方。将香格里拉作为一个休息点,是个非常棒的选择。

路边一座十分精美的建筑杰作的侧面。正面十足惊艳。

一个人的横断山|73天单人徒步横断山穿越纪实(连载中)
离香格里拉县城十分近了。远处那金顶在阳光下,在苍凉的山坡颜色背景下,十分有质地,并且显得非常空灵。

远处的香格里拉县城。以徒步的方式接近它,而不是以汽车和飞机的方式。我想这样是一种幸福的方式。
  • 襄阳追风
看着很感动,女儿的出生给你带来了欢乐,而你在自己喜欢的徒步中想念着女儿!
香格里拉,蛮熟悉的地方
几年的贴子了,LZ还在更,
期待LZ能更完
一人在山顶,不怕狼、熊吗
过程中出现空灵,确实太幸福了,那是求道人永恒的追求,那是上苍对你的厚爱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厉害了,我的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