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用辙痕编织儿子的童年——一家人的海南岛骑行日志(更新完毕)

juju14 发表于 2015-7-14 15:30 孩子就是这样 我孩子看见下水道井盖都新奇哈

别说孩子,我现在对许多没见过的东西都充满了好奇。应该庆幸,这应该是热爱生活的表现。哈哈……
单车辙痕 发表于 2015-7-13 14:36 海南岛东线(行前碎语)    自从孩子会走路以后,总琢磨着多带他出去走走。由于我比较迷恋自行车出行,孩 ... ...

支持好友分享精彩户外好活动
楼主写的真详细,支持你。
楼主能介绍一下,你的儿童后拖车吗?
  • 单车辙痕 这是在网上买来的,适合六七岁以下的孩子,可同时乘坐两个孩子,载重五六十公斤应该没有问题。车后有背箱,可以装行李。轮子可以快拆,底盘以上部分可以快速折叠,链接装置可以安装在后轴一侧,通过销轴固定,可以快 ... 2015-7-15 15:45
单车辙痕 发表于 2015-7-14 16:32 东边的天空已泛起淡淡的橘色,为了不再错过太阳升起的那一刻,我用三脚架支好了相机,一家人则面朝那片 ... ...

一家人的骑行路程会更有情趣!欣赏!
阿杜-2 发表于 2015-7-15 14:41 楼主能介绍一下,你的儿童后拖车吗?

这是在网上买来的,适合六七岁以下的孩子,可同时乘坐两个孩子,载重五六十公斤应该没有问题。车后有背箱,可以装行李。轮子可以快拆,底盘以上部分可以快速折叠,链接装置可以安装在后轴一侧,通过销轴固定,可以快速分离。缺点是孩子只能坐着,不能躺下。
寻缘asd 发表于 2015-7-15 13:54 支持好友分享精彩户外好活动

谢谢支持!
老骊山人 发表于 2015-7-15 15:00 一家人的骑行路程会更有情趣!欣赏!

能享受天伦之乐,是人生莫大的幸福

海南岛东线(七)

1月27日      博鳌镇-东澳镇      骑行96公里

博鳌虽说是一个小镇,但在国人眼中,它却与海口、三亚齐名,甚至有超越前两者的世界声誉,这也正是“博鳌亚洲论坛”为其带来的靓丽光环。

成立于2001年的博鳌亚洲论坛,是第一个把总部设在中国的国际会议组织。作为一个非官方、非盈利、定期、定址、开放性的国际会议组织,博鳌亚洲论坛以平等、互惠、合作和共赢为主旨,立足亚洲,推动亚洲各国间的经济交流、协调与合作;同时又面向世界,增强亚洲与世界其它地区的对话与经济联系。如今,论坛年会每年的3月底或4月初,都会在位于万泉河口东屿岛上的论坛永久会址召开。

虽说身在博鳌,但我们一家并不打算花二百多元去看这间“国际会议室”。更愿意在小镇的海滨、街头,感受一番其与众不同的国际化气息。八点钟离开酒店,直奔位于海滨的酒吧街,想看一看图书资料介绍、网络世界疯传的“海的故事”。

用辙痕编织儿子的童年——一家人的海南岛骑行日志(更新完毕)

• dcjhk 我曾在这里享受了海边晚餐,海风那个吹,回来后就感冒了。。。。 2015-7-24 00:47

早晨来看一间酒吧,虽说无法感受灯红酒绿下的浓烈气氛,却能在一份清静中端详其素面朝天时“海”的丽质。的确与众不同,几乎每一个细节都与“海”休戚相关,老船木制作的桌椅,嵌着珊瑚礁的墙壁,饱经沧桑的舵轮,装饰了渔网浮球的房檐廊柱……这些与海相关的每个物件都在诉说着海的故事。

连孩子都非常喜欢这个地方,一会儿摸摸瓷坛子做得装饰灯,一会儿转转饱经沧桑的老舵轮……完全进入了一个未曾谋面的游乐园。媳妇儿更是恨不得把所有物件都搬走,无奈只能多拍几张留影,唯一的遗憾就是海边的雾气太浓,天空被遮挡的严严实实,拍出来的图片缺少了蓝天的陪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