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用辙痕编织儿子的童年——一家人的海南岛骑行日志(更新完毕)

支持好活动!
dongfanggongmu 发表于 2015-7-14 20:24 记录的很是详细!

谢谢关注!
单车辙痕 发表于 2015-7-13 14:36 海南岛东线(行前碎语)    自从孩子会走路以后,总琢磨着多带他出去走走。由于我比较迷恋自行车出行,孩 ... ...

支持下。。。。
支持好友精彩的户外活动!
单车辙痕 发表于 2015-7-13 19:03 沿着滨海大道径直向西,骑行两公里左右就进入了西海岸带状公园,公园临海一侧的沙滩便是西秀海滩。时间 ... ...

户外从孩子培养起 ; )

欣赏支持

好活动,欣赏支持。
写的很详细,带着孩子骑行佩服,继续关注

支持骑行

海南岛东线(六)

1月26日      清澜镇-博鳌镇      骑行68公里

整整一宿我都没怎么睡踏实,给孩子又是量体温、又是擦酒精,折腾了好几次。早上睁开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摸孩子脑门,当那股清凉感袭来,我竟然有点兴奋,孩子退烧了!悬了一天的心总算落地了。

怀着异常轻松的心情离开酒店,在文府路附近的锦山村拐入一条县乡道路,突然意识到竟然忘了吃早饭,真有些高兴过头了。心想,离下一个集镇会文也不是太远,于是继续前行。虽说是一条县乡道路,但是路况很好,而且道路两边全是高大的椰树,车辆也不多,除了像我们一家一样的骑行者外,很少特意过来的游客,即使是旅游团,一般也都去了声名在外的东郊椰林。与东郊椰林相比,远离商业化,使这里充分保留了椰乡最地道的乡野风情,“椰风”更浓郁、更淳朴。

除了吸引人的椰林,沿途还有不少老宅。古朴传统的建筑风格,写满沧桑的山墙,又为这片恬静、悠然的乡野增添了一份历史的厚重。途径一个名为南海的村子,像集市一样有条小街,正好有老爸茶馆,赶紧停车喝茶、吃茶点。两杯奶茶,几块蛋糕、油条、肉馅面包,非常惬意的一顿上午茶。

用辙痕编织儿子的童年——一家人的海南岛骑行日志(更新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