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条“斯里兰卡”行,跟着小木有肉吃!

采购完毕,该回家洗衣做饭了

清蒸的清蒸,下油锅的下油锅,这个别墅真是棒棒的,基本上要用的一应俱全
大家分头行动
慢条“斯里兰卡”行,跟着小木有肉吃!

当然不能忘的是打包一份斯里兰卡版的肯德基!

灯火人家

有人洗衣有人做饭,是不是让旅途倍感温馨?
看着大家这么忙忙碌碌,没我啥事儿,我也就在院子里乘乘凉和马丽聊聊天了,忽然发现马丽今晚没地方住,前几天我们预定的酒店都可以提供司机房,(包车的费用里是不包含司机的食宿的),唯独这套别墅没有多余的房间能给司机住了,他一直说没关系没关系,他会自己去找便宜的酒店住,但一路上和马丽相处得非常愉快,觉得他真的一路上非常细心的照料我们,每天给我们额外的准备水和雨伞,所以我和大家商量,把客厅的沙发床给马丽睡,这样他也节约了一晚的房费,而且我们想去哪儿分分钟就可以召唤到他,所以小伙伴们都同意了。
可是马丽一直很不好意思,他坐在别墅外的庭院里,我说进来吧,和我们一起吃晚餐,晚上可以睡别墅的沙发床,他说因为这个别墅是我们花钱租的,所以他作为司机并没有享受这套房子的权利,而且我们总是喊他一起吃饭,他从未见过像我们这么好的团队!我说傻孩子,因为一路有你也给我们增添了很多乐趣,所以我们一直把你当做朋友一样看待,觉得你是我们队伍里的一员,而不只是我雇佣的司机。一番话把马丽感动的恨不能立刻抱大腿,哈哈哈!
所以人都是互相的,昌俊说的对:世界上没有平白无故的爱,因为我们善待司机,所以司机更卖力的满足我们额外的任何要求,也因为司机的尽心尽责,我们更善待了司机,这是一个多么好的良性循环呀!

菜已备齐

酒也上桌

螃蟹是活的,虾是甜甜的真是鲜的眉毛掉下来那叫吃的一个酣畅淋漓啊!

最后上来一个当地特色的酸奶酪

装在一个陶瓷瓦罐里
大家欢乐的谈天说地,昌俊呢就喜欢喝酒然后和大姐们抬杠,看着他们每天拌嘴和抬杠是最欢乐的事情了
终于在兰卡感受了风风雨雨的一夜,早上醒来,院子里更有生机了慢条“斯里兰卡”行,跟着小木有肉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