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6

0'9行摄-云南重游记(滇西北23日-游记非攻略)全文完

aki0607 :咦~~~是谁?海南我目前还是不怎么想去的 ~前些日子去了我们这边的一个海岛 吃喝玩了两日(我错了  是小朱MM  才看到)不能怪我噢  一直没看见你嘛  没事上来联络联络 大家都挺想你的嘛
老大,楼越来越高了呀。加油加油。{:5_145:}
另,小朱,你要奔向你的新幸福,难道。。。。。{:5_161:}
还有“扎西”是本小姐的,其实他不算帅,但笑容有点小腆腼,给人感觉特好{:5_159:}
happy_xieyi:  放心 ”扎西“一定帮你留着~{:5_145:}
没事踩踩,嘿嘿
娜妮 :    娜妮同学  好习惯要保持噢 ~最近几天心情不太爽 身体也不佳  明天更新

从雨崩小学出来天色已经渐渐暗淡了下来,小学离我们住的"梅里第一家"客栈很近,顺着小路五分钟就可以到了,路过一家好象是叫"冰湖客栈",正对着"十六尊者峰",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院子,看见几个拿着长枪短炮的驴子正在摆弄自己的机器,仔细一瞧,全部都是反转胶片机...让我和阿黄垂涎不已,相比之下他们才是真正的色友,我们不过是玩票而已..差距还是相当的大啊,后来在雾浓顶又见到了他们,小聊了一会,这是一群真正热爱自然,真正去用眼睛发现,用心思品味,可以为拍一张满意的片子不惜代价狂热的驴子.我羡慕有爱好的人.

用了整整一个白天的时间去了一趟"神瀑"还是比较轻松甚至惬意的,时间不是那么赶,可以边走边玩,慢慢的感受.也不至于那么劳累,途中遇到几个驴子,听说是今天下午三点了才出发来雨崩,到了之后又一刻不歇马上去神瀑,明天还要去冰湖然后再出雨崩,我晕....急行军啊.这那是看风景啊,简直就是挑战极限,时间再怎么紧我想都不至于就差这么一天吧.太过匆忙了.脚步放慢一些,不要那么急噪嘛,不过还是真是很钦佩他们的体力的,这对我来说似乎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所以我给这位猛驴起了一个绰号"神哥".呵呵

回到客栈,到了吃晚饭的时间,本来是想换个地方换个口味,后来天色也黑了,再加上也不清楚再换一家是不是更糟糕,经过几轮的表决,大家决定还在客栈里面吃晚饭,就不折腾啦.经过昨天的品尝,今天决定把口味稍稍胜出的几道菜点上双份上来,匆匆用过,剩下的时间还不知道如何打发

真的是不想回房间里去,特别是我和阿黄,因为昨天来的时候,没等晚上睡觉呢,刚到客栈,我就很幸运的中招了,被跳蚤在脚踝咬了一口,刚开始我还以为是蚊子,没在意,今天再看已经是黑紫一片了.雨崩的跳蚤是臭名昭著的,来之前我还特别的带了德国生产的杀跳蚤药,还是没有效果,雨崩的跳蚤是不是不吃这个?免疫...倒是一墙之隔的她们安然无事,不知道是不是洒了红花油熏跑了跳蚤,看来对付这种极其另人发指的小爬虫还得用我国传统配方产品才行,雨崩的跳蚤也长了一副中国胃.

我是极其怕这个东西的,被它咬了以后,痒的真是抓狂,在雨崩一共被咬了两口,我还说,还行,才两个,比较满意.谁知道这才噩梦的开始.后来在泸沽湖被咬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想要投湖自尽....

想一想这些可恨的小东西,我和阿黄都不想回房间,就在走廊里坐着,天马行空胡吹神侃打发时间,和朴姐姐和小魏她们聊着泸沽湖,交流着那边怎么玩,什么地方东西好吃又实惠,后来还真用上啦,摩梭家园的稀饭和煎鸡蛋我们可没少光顾,这时候小朱MM披着从香格里拉租的"扎西德勒"牌的红大衣在走廊里闲晃,用很渴望的表情,扶着栏杆仰望天空做浮想状,"干什么呢?","找流星呢啊,不找到流星今晚不睡觉"晕,小朱MM,今晚阴天,看不到流星啊..别太执着,该睡睡吧.

今晚是我们在雨崩最后的一夜了,明天就要走了,不知不觉聊着聊着看看时间已经是半夜十二点了,早就听着小学那边有个客栈传出来歌舞的声音,在深夜的雨崩村听起来有些突兀,听着好象在开什么晚会之类的吧.等想要去看看热闹的时候,已经很不给面子的结束了.罢了,我们另找乐趣,

我去前面饭厅找卓玛问"有没有啤酒?帮我拿几瓶啊",卓玛好象有些为难说"啤酒都在老板娘房间里呢,要不你自己去敲门要几瓶吧",我一看都这时间了,"还是你去吧,听话",呵呵.过了一会,卓玛很够意思的拿来了几瓶啤酒,我准备和啊黄整几瓶,晕了壮壮胆麻痹一下好睡觉,本来存货就不多,半路还被朱MM打劫了一瓶....敢怒不敢言啊..忍了...

这时夜已经很深了,看了下时间快三点了,怎么着都要睡一会了,于是全副武装,不只不脱衣服,把裤脚也塞到了袜子里,再抗过一夜吧...

雨崩上村的藏族民居,通常一楼用来圈养牲畜,二楼用来住人,顶层来储存和晾晒粮食.
0'9行摄-云南重游记(滇西北23日-游记非攻略)全文完
"十六尊者峰",和卡瓦格博,神女峰比起来,线条不是那么伟岸优美,但看上去感觉依旧如贤者般低调而不张扬,睿智而内敛.

happy_xieyi :扎西是我的过去的过去啦,哈哈。。我已然奔向我新的幸福啦。。。哦哈哈。。。
醉舞剑影 :老大,aki是朱mm啊。。。老大把我忘记了。。。扎西可以忘记我,老大怎么可以忘记偶呢。。。哇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