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复制链接] 查看:41954 | 回复:312
很是期待啊
0.9折。。。羡慕。。。
飞机玻璃真干净,呵呵,照出来的PP一点豆看不出来是飞机内照滴
这么好呀。可以订到这么便宜的机票呀!
妞妞M :来啦 真遗憾你没能一起同行~哪就跟随我的图片来一次云南精神之旅吧.
aimeeni :崩溃的肉肉  你也来啦.呵呵.0.9折我也很是意外,不过既然定下要去 几折也都要走的,你还羡慕什么啊~都已经回来啦,后悔也来不及啦 哈.
圆泡泡 :这个我可以完全的肯定是在客舱里拍的,位置27A,角度90,拧着脖子不好受啊 呵呵
太阳王子 :哪段时间南航财富通折扣之低令人很是冲动,我这还不算最爽的,北京-拉萨只要300块,有很多驴子都是不管三二十一先定了票再说,这个机会不是常有的噢.
讲到哪儿了?对了,"束河"! 我个人认为"束河"是个比"大研"更有品位的地方,一般人只以为"丽江"古城就单独是指"大研"古城,却不知丽江辖区境内其实有很多的古城,"大研"只是其中的一个,大概是因为开发的比较早,商业化运做比较成熟,而且面积相对比较大,旅行社必到的地方,而"束河"就很少有旅行社去,所以提到丽江古城就难免直接联想到"大研".

顺便提一下现时大家对"大研"古城过分的商业化即痛恨又惋惜的态度问题,过分的商业化确实给"大研"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灯红酒绿的酒吧街每天都在上演醉生梦死的节目,商业化也给原本生活在闭塞的"丽江"的纳西人的价值观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大量游客的涌入也给当地人带来的大量的经济收入,原本住在古城里的纳西人很多都把世代居住的祖居出租了出去,特别是年轻一代的纳西人有很多都产生了读书无用,只要在丽江这片美丽的土地上不愁生意不好做,不如早点做生意的想法.老一辈的纳西人摇着头说"现在的丽江已经不是以前的丽江了",纳西古乐的宣科先生更是说"丽,江已经死了".向往富足的生活是共同美好的愿望,但财富突然间的激增的确不是件好事,很多人都因此而迷茫.

但要看到商业化给丽江带来的改变的同时也要承认商业化所带来的便利,很多游客坐在酒吧里边喝着"Heineken"边撇着嘴说"唉,丽江真的是太商业化了",如果丽江还是到了晚上没灯也没人,连买一包手纸都要走出两个小时的话,估计大部分的人也不会去了,总之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商业化改变的是丽江的生活环境,而永远不变的还是蓝天白云适宜的气候.

束河-飞花触水

束河-三支小河交汇之处
束河-这张图片彻底的颠覆了"水至清则无鱼"这句话,看来"班固"肯定没来过束河

束河-看牌子好象是一家叫"候鸟"的客栈,提到束河的客栈不得不说上两句,束河是比大研更幽静的地方,相对来说游人比大研更是少了很多,到了晚上基本上看不到什么人,能在束河安心下来开客栈的都是个性非常的人,不问名利,安于寂寞,束河有几家客栈装修的非常有品位,可谓不惜成本,装修下来动辄几百万的也有.有时间的话建议 束河住上一晚上 感受一下
0'9行摄-云南重游记(滇西北23日-游记非攻略)全文完
束河-九鼎龙潭,翠绿的潭水是那么的不真实,不过 不要怀疑,绝无PS,加了偏振镜滤掉水面反光拍摄

严重同意!偶喜欢束河,以后一定要住在束河,院子都好大啊!下面是束河里的忆栈~

束河-九鼎龙潭,望着游来游去的鳟鱼,羡慕它们,生活本值当如此.它们能,而我们却不能.
0'9行摄-云南重游记(滇西北23日-游记非攻略)全文完
束河-九鼎龙潭,在这儿发呆半响,享受.
束河-九鼎龙潭,白色的雪山却融化成翠绿的一汪潭水.
束河-九鼎龙潭,如果说这儿在九寨,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