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都是经典路线, 扎起!
山东的地平线很小资,走到哪里都带着普耳茶。昨晚上美女们都尝了他的茶,我没敢喝,怕夜里睡不着。Ammy从喝普耳茶很作出一个奇怪推论,说地平线的老婆一定不爱他。

来之前,我不知道带些什么好吃的,五星和我一样,带了好多方便面。后来他一直嚷嚷要扔掉,或者送去农家换啤酒喝。这都是被船长忽悠的,他在网上发帖让我们多带些吃的喝的。柠檬茶的煎饼小鱼最受欢迎,被大家一下子抢光了。

饭后,柠檬茶和居士到小溪边洗碗,居士洗得有板有眼,柠檬茶十分佩服,她说,一看就知道居士是个顾家的好男人。而且后来柠檬茶帮居士收拾帐蓬,居士竟然拆开了重叠一遍,认真,细心,一丝不苟。
早上,寄居帮我收的帐蓬,随便几下就叠好了。第二次是五星帮我收拾的,这家伙比我还大大咧咧,他把内外帐分两块直接塞进帐篷包里。来时,我还在家把帐蓬打开几次,顺着痕迹一点点复原,生怕叠错了装不下呢!
人和人真的不一样,细心的居士在生活中变得更加细心,我呢,则慢慢变得粗心大意起来。

野猪堂是山坳中一片开阔地带,野花、野草、松树、芦苇,十分漂亮,大伙玩乐打闹,想当年的野猪也不过是如此快乐吧,呵呵。

十一古道,太阳、月亮和酒---四美女四帅哥徽杭古道清凉峰之行 十一古道,太阳、月亮和酒---四美女四帅哥徽杭古道清凉峰之行 十一古道,太阳、月亮和酒---四美女四帅哥徽杭古道清凉峰之行
单行道、寄居、山东渔夫表演起美女野兽齐腾空的游戏。
单行道的弹跳能力真强,还在空中摆出了优美的造型。临行前,寄居在QQ空间写道,能不带的都不要带,轻装上阵。单行道做到了。她仅仅带来一个大包和一付好心情,所以她跳的格外轻盈,高山、树木和野地都成了她的衬托。

午睡时分,我躺在帐蓬里面听到一拨拨驴子到来。他们大声喧哗,在野猪堂里乱窜,寻找扎营的地方。半梦半醒之间,我把他们当成了野猪。当年的野猪也要叫唤,也要寻找,也想好好生活。如今,它们的地盘全被人占领了,它们就成为了旅途中的一个传说。

迷糊了一阵子,起来,看到太阳已经躲到了山后面。风大起来,野地变得一片苍茫。我拎着衣物来到小溪上游,找个隐蔽处脱光了,开始沐浴拉。船长负责站岗,防止突然有美女闯进来鸳鸯浴。单行道和ammy此刻正在下游洗浴,她们睁大双眼,努力向上游张望,希望给自己一个欣赏帅哥的机会。好在她们的眼光是直勾勾的,而小溪水是九曲十八弯的,两边杂草从生,于是我得以保全清白之身哪!
昨天晚上单行道和ammy向房东要了两盆热水,端进了山林,我负责站岗。月亮那么明亮,美女那么诱人,我都是睁只眼闭只眼,绝没偷看。而今天,她们竟然想偷看我,真是人心不古啊!

晚饭十分丰盛,又是酒又是菜,只是因为明天要起早,三点半出发爬清凉峰看日出。大伙都准备早早入睡。三个山东的帐蓬扎在一起,让他们自已欣赏自己的三重奏吧。我们不再当听众了。

Ammy想玩杀人游戏,满营地喊叫。那晚上野猪堂扎满了帐篷。估计有一百多人,三四百只眼睛盯着ammy看,没办法,美女无论到哪里,都是中心地带。大伙呼应一番,却没人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