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十一古道,太阳、月亮和酒---四美女四帅哥徽杭古道清凉峰之行 期待更新......
五星是此行体力最强悍的人之一,仅次于我吧,哈哈!他一会帮ammy从背后托包,一会用登山杖牵着ammy的手。除了第一天有点小小失误,ammy被照顾得无微不至。第一天夜行时候,我跟着单行道,他跟着ammy。结果单行道看到五星,而ammy不见了。
我们两个追到黄茅培边的休息处才找到了她,单行道批评道,天太黑,你不能一个人走,危险!

快到野猪堂的时候,居士感觉有些疲乏。我劝住了他,拉着船长回去接应。当我离开队伍,走向前面的时候,ammy轻柔地说,马蚁,你一定要回来接我们啊!这时候,我感觉这话多么亲切,这不是我们的第一次相伴而行,多年来我们一直就是这么走过来的。
我们并不强壮,我们也没什么经验,本来我们互不相识,但是今天走到了一起,我们相互扶持着走过这段崎岖山路,于是我们的生命行程之中就增添了一道优美的风景。

• 大头师兄 你们这样不科学,收队要做好,还好你们这难道太小,如果高强度的,肯定不行! 2012-8-15 15:02
{:5_130:}
谢谢花褂子,四湖居士,不会游泳的鱼,谢谢各位,初来乍到,请多捧场,哈,
继续。
17800878寄居:我本清纯牛头马蚁 发表于 2009-10-12 18:17
呵呵,寄居在这
不错不错,也是经典短途线路!

在野猪堂扎帐篷,生火做饭,原计划饭后去爬清凉峰,大家都累了,日程就顺延到了明天。
我们此行的口号是,我们不是来赶路的,我们也不是来自虐的,我们是来感觉美景,享受生活的。所以我们走得很慢,二天的路程,我们用三天走完。第一天,我们告别了太阳,第二天,太阳陪伴我们一路,第三天,我们准备去迎接初升的太阳。
中午做饭时,别人都下方便面了。我的锅里面只是微微泛起几个小泡泡。我一边怀疑炉头的质量,一边把挡风板移来移去的。后来发现我把炉头放倒了,地上的草都烧着了,地面变黑变黄了。我千里迢迢跑到这里,连口饭都没吃上,就开始烧砖了!第一次驴行,我认为做几件蠢事在所难免,可也没想到自己会这样愚蠢。当时我笑翻了。我一咬牙,也不想更正自己的错,准备就让炉头用倒立姿势把这锅水烧开。

十一古道,太阳、月亮和酒---四美女四帅哥徽杭古道清凉峰之行 十一古道,太阳、月亮和酒---四美女四帅哥徽杭古道清凉峰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