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船长把帐蓬让进给寄居和柠檬茶,他想钻进我的帐蓬,结果钻进了房东的床上。因为他身上一股酒臭味,我拒绝接收他。
船长醉眼朦胧,不住地道谢,谢谢大娘,谢谢大娘!房东老大爷微微一笑,我不是你大娘,我是你大爷,你大娘躺在那边床上了!

三个山东夜里呼噜一片。我甚至有些怀疑,他们因为呼呼声音太大,被老婆赶出家门,只得背着帐蓬,找个野地,一夜夜凑和着过日子。
当然,呼噜声也有好处。呼噜过处,蚁虫禁声,豺狼虎豹不敢靠近。
单行道被吵得睡不着,轻咳一声,呼噜声停了下来,但是时效不长。在美女的咳嗽和汉子的呼噜相生相克的过程中,我睡着了。
第一天的夜晚,我知道自己没有融合进这支队伍,因为我没有酒,当他们在和酒神戴奥尼索斯亲近之时,我却在月亮女神阿尔忒弥斯的注视下,开始沐浴。但我并不失落,因为我融进了这片山林。

第一天完了。第二天开始
{:5_153:}

第二天(10.5)

早晨四点,山东醉猫沧海就爬起来找包,此举起到了叫床的功效,六点大家陆续起床。沧海兄弟是个快乐的人,他忘记了昨夜发生了什么,当然,也忘记了昨天的疲劳。
这次活动的全过程,我的充气枕头都是五星同学吹气放气的。五星似乎和我特别有缘,Ammy说,她感觉五星和我似乎认识了好多年似的。,这小伙子肺活量相当强悍,行进过程中,他腮帮子一鼓劲,对面山坡上面的老牛吧唧一声不见了,我认为老牛走进山凹吃草了,别人却说给五星吹死了。五星热心,他把单行道的帐篷背在身上,为二位娇弱的美女减负。

十一古道,太阳、月亮和酒---四美女四帅哥徽杭古道清凉峰之行 十一古道,太阳、月亮和酒---四美女四帅哥徽杭古道清凉峰之行 十一古道,太阳、月亮和酒---四美女四帅哥徽杭古道清凉峰之行
房东端上来山芋稀饭,太厚了,我用开水稀释了两次。我们七点半左右出发,八个人加上三个山东,变成了十一个人。看来我们的队伍充满了魅力和吸引力啊。
经小桥,马头坡,下雪堂,上雪堂,蓝天凹。在蓝天凹处购买了门票,清凉峰二十,古道二十,因为我们请了向导,砍价到三十二。下午二点左右,我们到了野猪堂。刚上路,美女们体力充沛,在小溪边玩耍,在路上嬉笑,一路热热闹闹走下来。她们根本没把徽杭古道放在眼里。后来,徽杭古道也就没把她们放在眼里,累得她们叫苦连天。

路上,当我把所有人都扔到了身后,我才发现自己体力的充沛。出发前,我一直担心着体力,担心着大包,担心鞋子磨脚,担心拉肚子。我把新登山鞋穿了一个月,又背着大包去爬家乡附近的小山,还揣来了几瓶拉肚子药。
正当我的自信心指数不断上升的时候,居士和柠檬茶赶了上来。
走,居士大手一挥,下去接应他们!
在居士的帮助下,我获得了此行的第一个经验,照顾好自己,在体力允许的情况下,去帮助同伴。
于是,柠檬茶照顾包,我们两人返身而回。当我们接过单行道和ammy的包时,她们大声欢呼。柠檬茶和寄居两位美女很坚强,一直走在前面。当我们问她们行吗,她们的回答总是十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