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KAILAS央莫龙峰刃脊登山队攀登在线报告!活动已结束,最新消息见126楼!

{:4_111:}
{:4_129:}
祝成功
祝  一切顺利!   关注中---
我们9月份的活动就是刃脊为我们做的向导。他们人灰常好~祝大成功!
支持!

2009年10月15日下午1点,KAILAS央莫龙峰刃脊登山队正式出征!!!!
   登山队的进山的行程安排为10月15日抵达新都桥,10月16日抵达巴塘,10月17日从巴塘出发开始进山。因为康定至新都桥段一直在修路,实行单进双出,每天下午6点至次日凌晨放行的规定。因此,为了赶时间,登山队估计会相当的劳累。

昨天晚上吃壮行餐时,陈力突然想到,如果我们本次能攀登成功,那将是四川境内第一座被中国人自己首登的6000米级山峰!!!这句话瞬间点燃了队员的激情,能明显感觉到除攀登之外的另一种自豪感在队员之间传递!是啊,四川的山峰资源众多,除贡嘎山以7556米的海拔傲视以外,剩下的山峰均为5,6千米级的技术型山峰。和西藏新疆的高山不同,因为四川地处中国大陆第一级阶梯与第二级阶梯的过渡处,故整体海拔相对较低。而登山的线路却并没有降低,甚至会变得更长。因此,从攀登而言,四川许多的5,6千米的山峰具有极大的难度,甚至不亚于部分8000米的雪山。

四川海拔在6000米以上的雪山一共有28座(根据网上资料统计,应该不止)。里面估计至少有50%以上的雪山至今是未登峰,而在已经被攀登的雪山中,除雀儿山是以中日联合登山队的名义首登外,其他的山峰都没有留下中国人的名字,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也许,这个遗憾能被KAILAS央莫龙峰刃脊登山队所弥补!

再次祝福登山队能够成功!
(占位,续发照片,请稍后)

陈力(10月14日)

明天,2009-10-15,就是我们出发攀登央莫龙山峰的日子。多年的攀峰生涯让我们对于人员的聚合、心情的忐忑、准备工作的最后紧张收尾这些纠结和复杂的态势已经习以为常。不过这次对央莫龙山峰,我还是感到有点儿小小地特别地激动。当年幺峰多名队员再次聚首,也许这算是2004年幺峰攀登以来登峰人员最隆重的一次盛会吧!中午Tim来到办公室看到大家时,也激动地叫起来:“Oh,everybody is here!”。

下午开会,Jon详细地给大家布置了任务,然后分发了本次活动的赞助装备。为了这次活动,Kailas的钟总带着为攀登队员定制的所有Kailas装备,专程从广州飞到成都看望大家,同时带来了Kailas全体员工的祝福。这次攀登使用的装备非常地棒,是kailas尚未上市的最新产品。在我们后续的攀登图片报道中,一定会让关注的朋友们大饱眼福。我们的另一个赞助商Zealwood也送来了最新款的羊毛滑雪帽和羊毛袜,让我们在凉凉的秋意中感到阵阵温暖,对登山更加强了信心。我们全体攀登队员非常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感谢他们支持我们去实现攀登的梦想,我们会不失众望,为喜欢刃脊、支持刃脊的朋友带来一顿央莫龙登山饕餮大餐。

整理完所有的行装,黎川和我一起吃饭,席中谈到刃脊这两年的发展,皆唏嘘不已。黎川的到来,为刃脊带了很多新的变化,对公司发展做了很多实际的工作。很开心因为他的努力,使我们能安心登山,心无旁骛,不被公司的杂务纷扰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