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回望2009年---故事很长

六,罗平

情人节,当时群里一直在讨论,情人节穿越情山华蓥山。我感觉自己没有这么大的本事去走完这条路,心里有些畏惧,我选择了放弃。在我心底认为,既然是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也要有花的感觉。罗平,一个月前那里的花还没有开,不管怎样,或许是我自己不想有孤独的感觉,我选择逃离我生活的城市。再次孤独的上路,路线是我春节走过的路,当时,很热门的地方,罗平。

2月的罗平气候宜人,全国各地的人都汇聚在这里,我还看到从日本来的老太太和老头,或许他们也是来过情人节的。既然,牵手就要相携到老,如果,我老了,我的他会不会也带着我去,我没有去过的地方呢?哈哈,想得太多了。
到了,才发现我们车上成双成对的太多了。在罗平,花海里畅游,就只有独行了。

七,九龙瀑布

春节路过黄桷树瀑布没有进去,心里有点遗憾,领队提到去九龙瀑布,我举双手赞成。哈哈,凡是我没有去过的地方,我都想去

貌似在云南,那里都能看到油菜花,这是在九龙瀑布公园里,看到的。

有些人说:现在的水又不大,瀑布没有气势。不过,我好像已经满足了。

八,独上万峰林

一个月里,两次来到兴义万峰林,第一次的主题是油菜花,这次感觉自己一定要上万峰林去看看。貌似没有同伴和我同行,第二天清晨,我收拾好装备,独上万峰林。

在万峰林景区里,遇到从广西的游客,他们很惊讶,我怎么一个人跑去了。我告诉他们,我的同伴没有兴趣。
他们在惊叹,大自然的奇妙,万峰林是大自然送给人类的礼物。
我问他们,怎么跑这么远来看油菜花呢?他们反问我,好像我比他们要远很多咯。
汗!突然间,感觉自己的见识好少咯!

春节路过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感觉这个峡谷很漂亮,一直留在记忆里。这次从新路过,肯定要留下回忆咯!

比我走得多。继续。。。
九,大圆洞穿中山古镇

一个认识很多年的朋友,要我找个地方带她去驴行。对于,驴行来说,我也是个新人。去年,一直跟着一个走半个小时休息二十分钟的领队。今年,都是走的FB线路。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给她选的线路是大圆洞穿中山古镇。路线选好了,她特别心奋,她给我说,她弟弟突然特别关心她,出动的把他的装备亲自拿到她家,还给她准备东西。不过,我心里根本没有底,或许还有点胆小,害怕。还要带一个我熟悉的人,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保护好她。记得,出发前下了一夜的雨,我一路上就动员她,我们直接到中山古镇去玩算了,别去穿越什么的。她就一路上问她弟弟,关于这条线的情况。在她弟弟的鼓励下,她决定要去走一下。我没有办法,只有跟她一路。我的第一次穿越就这么开始了。
让我第一次感觉山林的空气好清新,空气里带着折耳根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