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回望2009年---故事很长

开始飘雪,就听到有些人说,不能走。固执的我,希望看到海子的模样,把怡怡留给同行下撤的同伴,和一些人继续往上面走去。大家开始分散着走,争取时间去看梦想里的海子。走着走着,发现前后都没有人了,仿佛整个山里就我一个人,好安静,耳边只有呼呼的风声,四周只有白茫茫的一片。雪地里,只有前行同伴的脚印。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一个人孤独的在雪地里,沿着脚印,固执的前行着。

雪越来越大,对于看海子的目标已经动摇,正在这时,遇到被向导收下山的同伴,大家就一起下撤。下撤时,有个人唱起歌,大家一起唱起来

我第一次站在最高的地方,感觉特别骄傲。

下山的路上,雪。。。。。。

十二,泸定桥

记得很小的时候,在课本里学过,关于泸定桥的故事,没有想到我能来到这里

奔腾的大渡河,仿佛在给游客们述说着这里曾经发生的故事

领队说,这里是老川藏公路的交接处,上面的一条路能通向西藏。说到这里,让我对西藏有了遐想

回程的路上,终于能看到二郎山的面目,车从隧道通过,没有翻越二郎山,我还有点遗憾。爸爸说:如果没有这个二郎山隧道,我这一趟三天来往根本不可能。

当时,觉得他很勇敢,现在更加佩服了。

十三,綦江石灰沟

走了这趟,我明白什么叫FB了。这一路有三个年纪较大的人一路,老田,大妈,还有鬼迷心窍的爸爸,他们做饭我们根本插不上手,而且,很好吃。我记得,吃了午饭,蚊子和林卡就去爬山,大妈,她们就喝茶,聊天。我就装进帐篷里睡觉,一直睡到吃晚饭,简直是享受。大家都笑我晚上只有守夜了。不过,晚上我也睡得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