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那一抹川西----贡嘎转山、色达、亚青、牛背山旅行记录

混混在路上 发表于 2015-9-8 16:39 在拉萨,我们天天过着喝甜奶茶懒散晒太阳的日子;在丽江,我们天天泡着小吧找妹纸扯淡的活着;在阿里 ... ...

码这么多字不容易啊!描述很生动
混混在路上 发表于 2015-9-8 17:22 倒掉那些心灵鸡汤去旅行吧,我爱咋地咋地,在陌生的地方,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我选择喝醉是我的自 ... ...

哈哈,第二天贡布送你们出去后,带了几件啤酒回来,晚上我和贡布、山人行的领队继续喝了3件啤酒,把贡布喝得走路都偏了
pzwjs 发表于 2015-9-8 22:25 码这么多字不容易啊!描述很生动

多谢天马大哥捧场,想你们!
单行道pitter 发表于 2015-9-8 10:25 吆。。。。我的出境率相当高啊

你是我领导嘛。。。
       我们出来旅行,大部分的时候,我们的生命都是交给他人的,不管是信任还是不信任,如果我可以有机会选择的时候,我选择安全,我选择活着,我可以放弃!
      今天早晨我们起床很早,就是为去子梅垭口看日出。天还黑着,我们便出发了,由客栈老板昨晚给我们租的两部车,往子梅垭口赶。空气很冷,我们穿得很严实才出发。上山的路很险,是在山的一侧开凿出来的Z字型的路,车子不断地180度转弯攀爬向上。我们的车问题不断,后来爆胎了,司机哥们的反应速度让我们觉得后怕,没上一个抖一点的坡都要推到坡底,吓死宝宝了!鱼姐和GK果断放弃去子梅垭口,鱼姐说了最上面的这段话,让我难忘,很是受用。
      上到垭口的时候天已经亮了,开始下冰雨,下着下着开始下雪。不一会儿周围便成了白茫茫的一片。空气变得更冷,静静是广东的女孩,第一次看到雪花飘的场景,很是激动。按照她的话便是想跟雪一起跳舞,想飞到雪落的每一寸土地、飘过的每一寸天空。
      雪渐渐停下来的时候,周围的山头白茫茫地也慢慢呈现在我们的眼前,再远一点便是贡嘎雪山群,形成了360度无死角美景。明显地,子梅垭口才是我们的终点。我们在上面尽情的拍照,尽情的跳着,尽情的发呆,那一刻,值了!天晴朗后雾气便慢慢升起,最终遮住了山,美,便是一瞥。
     下山后,由于考虑到草科被大水淹了,而我们又要去色达,所以我们决定搭车出发,前往新都桥,从新都桥坐车去色达。至于牛背山,就变成了返程回来的计划。然后便是吃饭,收拾,出发。天马贵州5人帮和GK是留在下子梅村休整一天,直接从草科出,回成都的。说再见的时刻依旧是伤感的,跟大家一一拥抱,告别!号外号外,静静又哭了,又哭了!
子梅垭口看见的贡嘎全景
那一抹川西----贡嘎转山、色达、亚青、牛背山旅行记录

• tttooommm 准备国庆走贡嘎转山,能不能提供一下你们这个行程的食品搭配,谢谢了 2015-9-11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