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那一抹川西----贡嘎转山、色达、亚青、牛背山旅行记录

那些曾经的约定,那些陈年的往事,那些走过的青春,别再让他们忘却在时间的长河中;那些路上的朋友,那些旅行的友谊,那些喝过的酒,别再让他们荒废在岁月的痕迹中!为此,泡一壶绿茶,用手中的键盘,慢慢的咬文嚼字,回忆这段一起走过的贡嘎、色达、亚青、牛背山
     行程:成都--康定--贡嘎徒步--新都桥--色达--亚青--牛背山
     时间:15 /7月
那一抹川西----贡嘎转山、色达、亚青、牛背山旅行记录
     自从去年转完冈仁波齐后,一直想着再去其他的神山徒步转山。5月底就和老道商量着,什么时候我们去川西转转吧,走个长线,老道想走年宝,而我想去贡嘎。最后在我的软磨硬泡下,老道从了我,接着,我们定下了所有的计划。之后的一次聚会上,大卫说放暑假了想去甘南散散心。我们调侃着说,别走大妈线了,和我们去贡嘎转山吧。三人一拍即合,合肥北纬户外三贱客又一次集体行动了!
     定下了所有的计划,也开始在8264上约人。老道还拉到了能量胶的赞助。终于10人成行,贵州5人,安徽3人,吉林2人。最终时间大家也商议在7月18号从成都出发去康定。
     7月17号我们到达成都,10个小伙伴相聚在成都48号青旅,晚上美美的吃了一顿火锅,天空大哥拿出了从贵州带来的酱香白酒,大家都喝的很开心。
     7月18号一早,我们搭上了去康定的班车。为了提前适应高海拔,我们直接去了老榆林多吉大叔的家。在多吉大叔家里,又捡到了两位来自广东的小伙伴。那天晚上,老榆林星空璀璨,怀念那一抹银河!

那一抹川西----贡嘎转山、色达、亚青、牛背山旅行记录

混混在路上 发表于 2015-9-6 20:37 那些曾经的约定,那些陈年的往事,那些走过的青春,别再让他们忘却在时间的长河中;那些路上的朋友, ... ...

观看你们的美景 点赞
漂亮,顶起!

太赞了!!!!!

这是我们的约伴帖:https://bbs.8264.com/thread-2409284-1-1.html
      天马:本次活动的发起人,带头大哥,13年走过贡嘎,因为雪大,未能完成,希望这次能完成他的心愿,贡嘎线路都是他规划的,他就是我们的活地图,跟着他,我们放心!

那一抹川西----贡嘎转山、色达、亚青、牛背山旅行记录

鱼姐:全程重装,体力很好,节奏也把握的很好。户外经验非常丰富,走过狼塔,珠峰东坡等高逼格徒步线路,一路疯到甘孜,后来去爬了雀儿山。

冬天大哥:我们最崇拜的大哥,一路50多斤的负重,看看他的背负系统,看看他的背负系统,看看他的背负系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也是醉了!爱好跑马拉松,8月又去了贡嘎,参加了贡嘎越野跑,还拿了名次。

云墨:贡嘎的大厨,感谢他,让我们一路享用了贵州的腊肉,一路上就我俩经常垫后在拍拍拍。
那一抹川西----贡嘎转山、色达、亚青、牛背山旅行记录

精灵:人如其名,就像精灵一般,路上基本看不到,走路特别快,体力很好。

善待:和精灵形影不离,体力很好,贵州五人帮之一。

夕颜:徒步了两天,由于高反,后面几天都骑马了
那一抹川西----贡嘎转山、色达、亚青、牛背山旅行记录

静静:一个很倔强的广东妹纸,走过EBC,一路上哭的最多,感性。每次分别都是哭,哭,哭!被我们调侃最多的就是:我想静静了。

GK:和静静一道从广东来的,他就是来打酱油的,也就是来旅游的,一路骑马,见到人都打招呼:Are you OK?扎西德勒!很阳光的一个男孩,有自己的旅行态度!

单行道:合肥三贱客之一,手下妹纸无数,用他的话是这样说的:跟着老道混,混吃混喝,关键还能混妹纸。最后别人都混到妹纸了,他还是单身狗。所以就有了下面的海报:

那一抹川西----贡嘎转山、色达、亚青、牛背山旅行记录

大卫:合肥三贱客之一,城管学院老师,自称手下三百妹纸,九月脱单,我请一个月的饭,为此,给他就弄了一个这样的海报,一路拍照造型风骚,飘忽不定。

我:混混,合肥三贱客之一,热爱旅行,路上的好基友。

旅行,只是从自己熟悉的地方,去个别人熟悉的地方。旅行,并不能让我们净化心灵,只是从忙碌的生活中,去到一个比较轻松的环境,旅行回来,生活继续……
    7月19号上午,一部分人去县城采购了物质,一部分人去附近河边泡了温泉。临近中午,多吉大叔租车把我们送到了电站。5天的徒步之旅开始了……
     今天经过了红石滩,藻类生物在石头上生长呈现的大面积红色石头群,天马说这是世界上第二大的红石滩。
     今天的天气很好,雨衣都没有掏出来,一直都在山谷处慢慢向上走,从山谷往两边看到的大山,总有些碎石子斜滑下来的痕迹,他们说这是雪崩后形成的。路边有各色的花草,偶见牦牛,低着头百无聊赖地吃着草。
      原本计划走到红石滩就停下来扎营的,但队伍里可能有些人觉得还能走远点,结果红石滩过了还是不见人扎营。大卫因为高反,体力下降很快,我和单行道陪着大卫走,我们后面的几个人越走越慢。后来在两岔河扎了营,过了红石滩还走了一个多小时才到营地。大家支起了帐篷,休息下,便是帮忙做饭,第一天的菜有牛肉,是尤其丰盛的,云墨坐在一个大石头上切牛肉切得津津有味,看起来一点都不累的样子。他的帐篷单独支得离我们的远些,不久牦牛就开始围着他的帐篷玩耍了。惹得我们哈哈大笑。营地旁边就有水,我忙着洗了菜端回来,晚饭吃得很开心。吃完饭要升篝火,天马便马不停蹄地去找干柴。我们几个小年轻的帐篷支得近,就回来一起聊天。这个时候大家的熟络程度高了很多,单行道拿出了个神器,折叠桶。大家很奢侈地轮流煮水泡脚,为了报答老道帮我搞定妹纸的终身大事,我低下了我高昂的头,帮他老人家洗脚,并给他来了一个大保健。
     今晚的星空很美,大家围着篝火在聊接下来的计划,后来便是各种星空照片。这一天很惬意,晚安,贡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