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那一抹川西----贡嘎转山、色达、亚青、牛背山旅行记录

下雪的子梅垭口

我们说鱼姐是神算子,该见面的还是会见面的。早上果断放弃子梅垭口,但是我们去新都桥还是要翻子梅垭口的。车又上了子梅垭口,看到昨天的成都队正在垭口上,一片白茫茫,啥都看不清。哦,对了,还有成都的妹纸,成都的妹纸也在垭口上。老道,说好的,微信,电话,qq号,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少啊。为了老道的幸福,我们轮番上阵,在鱼姐和静静的努力下,好像搞到了电话号码。一路上很嗨皮,才发觉,坐车比徒步轻松啊。这条从子梅垭口到新都桥的路很漂亮,比那啥啥啥的318摄影家走廊美多了。那地方除了电线杆,还能拍什么?我们这才是深度游新都桥呢。
      终于,终于,我们有信号了,我们重返人间了,结果,新都桥断网了,手机也不能上网。藏族的司机很好人,带着我们在新都桥买票找客栈,终于安定了下来,给一年前一起走过的小伙伴发了几张新都桥照片,引来无数唏嘘。晚上去泡了一个美美的热水澡,晚上,鱼姐,静静,大卫和老道四个人聊人生,聊理想,聊帅哥,聊妹纸,聊三观;冬天大哥则安静的坐在床上看电视,我洗我的衣服,看我的照片,思考我的人生,想我的妹纸,不和他们同流合污。

• 金枪鱼走墨脱 那一晚我们媚眼频抛,秋波暗送,到最后千呼万唤都没能让你同留合屋,把酒畅谈,始终是遗憾 2015-9-10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