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抓住夏天的尾巴激情峡谷玩水——坛子坑峡谷穿越莒溪大峡谷

前进前进,走不多久,有个地方落差大,我们又从丛林翻越过去。但我们翻越过去,就看到上边有两条瀑布。这两条瀑布一上一下,就像是串在一起一样,仿佛一条连接的纽带,把上下水潭连起来。看着,还是挺有意思的。

下走,水似乎少了不少,峡谷里看见的都是袒露的白花花石头,而水源都被大块的石头挡住了。过去一点,才看到有水的水潭。当我们下到一个平摊的岩石,就看到了大岩石背后美丽的瀑布,还有那水潭。上面两条瀑布一起流下来,形成了双子瀑。瀑布的水流到大水潭里,然后大水潭的水满出来继续往下流,又形成了两条小瀑布,我称为它们为“姐妹”瀑。从下往上看,四条瀑布,两个水潭,一大一小,甚是独特。

抓住夏天的尾巴激情峡谷玩水——坛子坑峡谷穿越莒溪大峡谷

继续往前走,就看到一个个圆圆的小水潭,一个挨着一个。远远望去,如同一个个水盘。天空和青山绿树倒影在这些水盘里,形成了一副独特的水景画。人在此行走,也成了倒影在水盘的亮丽景点,感觉特别地新奇。

过了这些水盘,往前走,看到有水潭,我就跳下去,欢快地游泳。别人走过的水潭,我都会试水跳下去游泳。就这样游游走走,我就像是一只快乐的青蛙。在峡谷里,时而蹦跳,时而攀爬,时而游水。把激情快乐传递给峡谷每个角落。使得峡谷里的的每一块石头,每一株绿树,每一座青山都能感受到我的快乐,分享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