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一次难忘游轮旅行——哥斯达维多利亚号游轮五日游

不一会,工作人员把托运的行李箱送达了我们的客户门前。我们收拾好行李就去甲板上玩。我们首先抵达十一层的甲板。甲板中心有两个游泳池:一个是深水池,水深两米呈四方形;一个是自由池,水由浅到深,最深有两米,最浅一米左右,呈8字型。泳池当中还有四个小圆池的温泉池。正当中上空挂着头尾相连的两条链子:一条链子串着无数个小灯泡;一条链子挂着无数个旗子。泳池周围都是躺椅,随着躺椅往里,就是喝茶休息的地方,摆着很多圆桌和红色座椅。第十一层船头这里有一个露天的遮阳台,那是舞蹈老师教游客做早操用的。沿着早操台向上看,就可以看到第十三层和第十四层的几个圆球雷达。第十一层的船头这里还有一个酒吧吧台,其船尾这里就是自助式免费餐厅。

十二层周围被厚厚的玻璃包围着,其阁楼里摆着很多躺椅。阁楼头尾对应着四张圆梯子上下。我们在十二层船头这里可以看到船尾两个大大的烟囱,正冒着黑烟随风飘荡。十二层船尾还是意大利正宗的披萨餐厅。我们在十二层上楼梯到达船头第十三层甲板。这里周围也摆着很多躺椅,其周围也被玻璃团团包围着。在这里,可以看到船头外一望无际的大海。在船尾第十二层上楼梯到第十三层甲板,往里走一点,就是一个露天篮球场。其篮球场被丝网团团包围着。晚上有灯光篮球场,爱好篮球的游客,可以向船方租借篮球打篮球。在游轮上打篮球,就像是在大海上打篮球一样,那感觉是非常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