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感谢分享精彩活动

一次难忘游轮旅行——哥斯达维多利亚号游轮五日游

7点左右在第六层奥菲斯中央酒吧,舞蹈老师教游客们跳社交舞。很多老人和妇女游客跟着舞蹈老师边学边跳。舞蹈老师很热情也很认真教导游客,游客哪里跳的不对的地方,都能一一指出纠正过来,反复要求游客重复地学,直到他们学会为止。舞蹈老师和游客们的热情再次点亮今晚的激情。我看着他们跳的厉害,也过去跟着他们一起跳起来。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学跳舞,感觉特别的爽。

奥菲斯中央酒吧往里面走就是KTV包厢,是游客们卡拉OK献歌的地方。整个包厢以红色为主题。包厢宽畅,可以容纳几十人。

7点半,在第五层幻想曲点餐餐厅就餐。顺便说一下,第五层有两个餐厅,一个是序曲餐厅,一个就是妄想曲餐厅。它们公用一个厨房。都是以点餐为主。两个餐厅装饰造型都差不多,主餐厅都是以当中的花蕊灯为主。点餐除了龙虾和酒水,其它都是免费的。说实在的这些点餐,我们真的吃不习惯。点过来的东西都是牛排,猪排,鸡块等,还有生的蔬菜,分量不是很多,但吃的都是这些,有些厌了,很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