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一次难忘游轮旅行——哥斯达维多利亚号游轮五日游

我们游玩了甲板上的风光。三点左右就去十一层自助餐厅吃午饭。大概三点十五分船上救生演习开始。据导游说,每次乘坐哥斯达游轮,头天都要经历一次船上救生演习,导游和船上工作人员也不例外。穿着厚厚的救身衣,跟随船上工作人员的指示,我们陆续抵达了第七层走廊。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了船上救生演习,觉得特别的有意思。

下午4点,在第六第七层节庆表演剧场听工作人员讲解当天的节目安排,以及游轮各层设施的详细介绍。节庆表演剧场是本游轮最大的表演剧场,可以容纳两千来人。歌舞剧场,节庆表演,以及欢送会都将在这里进行。

一次难忘游轮旅行——哥斯达维多利亚号游轮五日游
      5点左右我参加了工作人员与游客的跳舞互动。来之巴西的小伙子和几个互动的工作人员跳起了桑巴舞。他们的激情跳舞,带动了周围看热闹的游客一起跳舞。欢笑声和掌声不断,船上顿时热闹非凡。游客们沉醉在欢乐的海洋里,都在忘我尽情跳舞。随着跳舞越来越劲道,游客们的欢笑声也越来越浓烈,把欢乐传递到每一个角落,以至于整个游轮都沸腾了。

6点左右去十二层品尝来之意大利的正宗披萨饼,还有甜点。这些披萨饼由意大利披萨大厨做的,非常的地道,也非常好吃。选一个靠窗的桌子,泡上一杯咖啡,一边吃披萨饼,一边喝咖啡,真是非常享受。披萨饼晚上九点到十一二点都有免费提供。如果有准备去游轮玩的朋友,建议你一定品尝披萨饼。披萨餐厅里面进去一点就是付费餐厅和酒吧。吃完披萨饼,还可以到十一楼甲板看月亮,中秋明天就到了,能与一轮皓月合影,也是人生最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