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三峰

好吧,那我就在写一遍了。
自从决定好去爬四姑娘山之后,就开始在网上订机票,开始各处去约人。找了几天终于在8264上面看到有一个帖子跟我的行程是一模一样的。经过几天的谈论跟了解,我们决定六个人一组,队长说,六个人最多了,在多就照顾不来了。我们的队长是五子,哈哈~还是蛮ok的。
好了,在来介绍下我们一行六个人的简单信息。队长五子,队员呢~依次介绍开来。。。。有卤蛋,了凡,仙儿,方静,还有就是我啦。。。。一行六个人,五个人是本科,一个研究生,就我一个没读几天书的人。瞬间就感觉不好不好的了~~~~~~~~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就到了国庆了。约好一号到成都,二号出发,一号我们四个人简单的碰头下,二号早上约好司机是六点钟,我定点闹钟是五点半的,因为我住在成都的八宝街那边,离茶店子车站还蛮近的。
六点钟正式出发,一路的颠簸,到了可以看云海的地方,好像是就牛朗山?哈哈~
天很蓝,上空的鹰也很多。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云海,蓝天。。。。。。。看到这样的景色对我有几年没上过高原了的人,还是很兴奋的。。。。。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下车观看了云海,师傅车继续往前开。开到又一个观景台了。下车拍几张,,,,,中间有个照片是我们的队员,了凡入境啦~哈哈~大家掌声哈~~~~~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哦,原来是叫巴郎山呀。。。。。。。纠正下。。。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很快,经过了几个小时。马上就快要到日隆镇了。。。
途中风景~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经过一段时间,来到四姑娘山观景台,哇,真的是人品爆好。天空无云,天不一般的蓝,幺妹峰完整的显露出来~
好漂亮啊~~~~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幺妹峰,,,幺妹峰。。。。。。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幺妹峰,,,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幺妹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