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三峰

看到美丽冻人的幺妹,我们一行继续出发。来到日隆镇。现在第二图进入画面的是我们的队员仙儿~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到了日隆镇,把东西放到我们前期五子约好的农家。本来说好的是两个人一间,到那边了突然变三个人一间。。。。
哎,这就算了,说好的技术装备,既然跟我们说,我们没有跟他说要技术装备,瞬间就对老乡感觉不好了~
天那,怎么可以这样。。。无奈,我们只能自己在到外面找技术装备了,住的地方我们就勉强住下了。。一人一百,包晚餐跟早餐。起先不知道,我们晚上还是自己出去外面吃。。。。哈哈~
放好东西,我们开始到处去逛逛~。。图片依次是卤蛋,五子,方静,了凡。还有   母猪。。。哈哈~~~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感谢分享~~~~
继续闲逛中。。。。。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依然闲逛中。。。。。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一边闲逛,也是顺便适应下几年没上过高原的我。。。。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期待已久的四姑娘山——三峰!六个人完美登顶~我的第一座五千米山峰~

天**且话愕暮茫烂钌钣Ω镁褪钦庋蓗
心想,希望这几天天气一直这么好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