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队里帅哥好多啊 好想去啊
FACE蒲公英 发表于 2015-10-17 20:04 穿行山野,从泸沽湖到稻城亚丁      如梦如幻影,从稻城亚丁回来,思绪时常停留在梦里,仿佛人仍在那片蓝天 .. ...

支持大片,感谢分享

泸沽湖的合影

BY 太阳

PART 3  痛苦的第一天,从水落咖到牛棚

地点:泸沽湖-屋脚乡-水落咖-牛棚    时间:9月27日

痛苦的第一天,前路艰险均是始料未及,心理上折磨足以让人奔溃。我们是27日早上包车前往屋脚,一路上都是破石子路,颠簸程度可想而知,开车的师傅是网上推荐的王师傅,外号走婚王子,一路有说有笑甚是开心,因为长期和旅行者接触,能说会道。他给我们分享他的小米4里面的照片,我们都甚为惊叹,手机的全景照相被他发挥的淋漓尽致,当然泸沽湖的美景照片更是数不胜数,由于版权原因,在这里不乱发他的创作,人家也是摄影爱好者。

从泸沽湖到屋脚乡这一段,接近60公里的路,我们走到下午1点左右才到,可能前段时间泸沽湖这块一直下雨,路上积水和淤泥遍地,一路坑坑洼洼,面包车的底盘也被刮的砰砰响,后面我们基本有坑必下。如果说徒步,这段路可算上好路,沿途可以看看风土人情,风景就太一般。

沿路的风景

收土豆

传闻中的屋脚乡

从屋脚到水落咖,15分钟左右的车程,水落咖没有明显的地标建筑,唯一显著就是路边的木房子。我们原本计划着第一天直接坐车到达克谷多垭口下,但是由于对地形不熟悉,也不知道达克谷多垭口下到底是个什么位置,就在水落咖下车准备开始徒步,其实车可以一直开到路边的牛棚,但就这一段路我们整整走了6个小时,一直在翻山。

水落咖的路边木房子

准备出发

娇姐和空白

出发时信心满满  by 科长

腰已被压弯

没法一次把全队照进去,来了两次

本着不少一人的态度,认真的再来了一次

泸沽湖的海拔2500米左右,到了水落咖已经上升到2900米左右。这之后基本一路上升,而且都是坡度较大的山,如果不横切上山,估计要累个半死。

搁浅,我贡嘎的队友,一路结伴到洛克,我们队唯一的90后

无题

无名村庄

穿行在青稞地,这一段没有太明显的路,岔路口无数,极容易走错。其实上山也可以走车行路,不过那段路估计绕了很远,我们算是抄了捷径,但是体力消耗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