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世宗的故事~~

文字发明过程

文艺小青年-兔布斯童鞋的N次韩国行总结贴
在看完世宗大王的介绍后,你还能看到同为李舜臣将军开设的展览馆,不要犹豫,一同进去看看吧~~~

李舜臣将军---好吧。。能够把他的铜像建在这么重要的位置,可想而知他在韩国人民心目中的位置。他是朝鲜时期的名将,为抵抗日本入侵拼尽全力,是朝鲜半岛的民族英雄。
李舜臣出生在一个已经没落的士大夫家庭,小的时候家境贫寒,却懂得自强不息,我想应该也跟家庭有关吧,虽然没落,但是底子还在,无论是从文学修养还是骑射剑术,他都非常出色。后来通过武举,开启仕途。 最大的功绩莫过于在日本侵略朝鲜半岛的时候,李舜臣将军数次成功阻击了入侵的日军,并取得著名的两场海战大捷,只可惜最后在露梁海战被炮弹击中而牺牲。
其实这场海战是壬辰卫国战争最后的一场战争,最后以中朝联军的胜利画上句号,我们的老将邓子龙也在这场战役中牺牲,所以说平和的现世真的是许多伟大的英雄用鲜血一点点换来的。
李舜臣的谥号为“忠武”,正如他这个人的一生一样,始终坚信正义、刚正不阿、忧国忧民,如此看来他至今仍被韩国人民所怀念,是有原因的。
或许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不能忘记最初,不能忘记初心~~~

在逛完地上的标志性建筑物后,不要忘了去教保文库,这是我每次去首尔必去的地方,它是这里最大的书店,就在教保生命大厦的地下一层,和五号线是一起的,三号出口位置~~~
当然去这里,也是为了书店里的唱片店HOTTRACKS~~~唱片,耳机,周边产品等等~~

营业时间:09:00 ~ 22:00
联系电话:1544-1900

文艺小青年-兔布斯童鞋的N次韩国行总结贴

兔布斯童鞋喜欢“旧”东西,O(∩_∩)O~

我记得我以前看过韩文字体的书法,额。。。很神奇!如果找到图片再放上来
当时拍的时候非常喜欢这张图片,后来发现不能拍照,所以这个也成了绝拍T T

文艺小青年-兔布斯童鞋的N次韩国行总结贴
每次去的时候都会买不少唱片,除了这家我也还会去江南COEX MALL那家(写到江南区再说)

从书店逛上一大圈后,如果没买到书,兴许你也能在那里挑到一些好玩的小物件,比如说文具、发饰、包包、钥匙扣等带给伙伴们作为礼物~~
然后下一个地点可以去游览一下清溪川

청계천(清溪川)
谁能想到这仅仅是一个城市改造工程的结果,环境治理后这里彻底由恶臭、杂乱的环境变成一个首尔知名的旅行经典,更是许多年轻人休息、谈情说爱、欣赏演出的地方。
清溪川的水来自汉江,两侧修建的漫步道,可以从光化门一直到东大门。我觉得白天和夜晚的清溪川都很美丽,不过如果要选的话,我更喜欢晚上,尤其这里在晚上的时候会不定期有小型音乐会和展览~
TIPS:按照兔布斯童鞋的路线,可以在日落前到达光化门广场,这样能够看到白天的清川溪和广场,然后在教保文库逛上一圈,喝个咖啡神马的,再上来正好天黑,就能欣然到夜晚的景色~~~
大部分时间你是可以赶上演奏会的,在悠扬的乐曲中漫步在溪水旁,你会感慨这才是生活~这有点像我在欧洲的广场上,听着卖艺人弹起悦动的音符,吃上一个冰淇淋发呆,然后由衷感慨“这才是生活!!!”
如果你打算去东大门和南大门,而且不累的话,就可以一直沿着清溪川走到那边(我溜达过,50分钟左右,不过其实也不近了,不行的话还是坐地铁哈),对于旅行时间总是短暂而珍贵的大家来讲,把夜晚的时间花在这边,兴许更值得一些~~只不过~~如果你不住在这附近的话,记得打车时要注意安全~~~
文艺小青年-兔布斯童鞋的N次韩国行总结贴
标志性“冰淇淋大蛋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