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北

北斗游记——乌兰布统草原行

夕阳西下的金色余晖里,驴友们用像机贪婪的拍摄着,仿佛要将世间一切美好的画面都收入自己的囊中。

北斗游记——乌兰布统草原行
  这是天公的赐予,是造化的神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多姿多彩如诗如画的乌兰布统。当然,我在忘情的拍摄美景的同时,美女也是从不放过的。

我前面提到了,这次一起出行的队友,基本上都是单位里的同事,这里有一个有趣的现象,不知道你留意了没有:

队友之中,凡是人高马大的大老爷们,使用的都是便于携带的卡片相机,而娇滴滴的美女们却是个个的“长枪短炮”,硕大的单反端在手里还挺神气。

她们拍照的姿势也很美(像是在瞄准射击),而我们这些爷们拍照的姿势像是在“上朝”,“帝王”们往往还是女王,看起来太嗅了。

此现象从上面的四幅照片中可以得到印证。

她们不但使用的器材好,拍照的技术也挺不错,拍出的照片非常漂亮,害的我在写游记时老想使用美女们的照片。(她们的照片设置比例和我的不一样,部分照片做了后期,看官可以很容易的分辨出来,以后游记中不再提示)

回来后我们几个老爷们就讨论过此事,近期都准备添置一些像样的装备。
  秋天的黄昏来得总是很快,转眼夕阳就要下山了,驴友们珍惜着这美妙的时刻,沉浸在这美好的时光里。

北斗游记——乌兰布统草原行

还没等山野上被日光蒸发起的水气消散,太阳就落进了西山。

山谷中的岚风带着浓重的凉意,驱赶着白色的雾气,向山下飘荡,而山峰的阴影,更快地倒压在草原上,阴影越来越浓,渐渐和夜色混为了一体。

北斗游记——乌兰布统草原行

17:55分,我们回到了包车上,离开摄影基地,前往今晚住宿的“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