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の爱琴海--希腊蜜月圆梦之旅

坐在躺椅上听着音乐喝杯饮料,休息一下。准备出门租车啦~~ 下面是米克诺斯的地图和公交时刻表。给大家参考

从酒店出门,沿着海边,走大概一公里左右就会有租车行。
选好你要的车型,跟老板小还一下价,然后就是填表,交押金。本来是应该押信用卡的,但是小Q之前看攻略说有些人因为押信用卡在车行,回国后有被恶意扣费的现象,所以我们有些担心。 于是跟老板商量着,最后押了500欧元的现金。
貌似我们租的菲亚特500开价是60欧一天,最后还到50欧一天成交。~~~我们和团友一起合租的,四个人坐刚刚好。。 最重要的是复古可爱的外形真的好适合拍照用~
の爱琴海--希腊蜜月圆梦之旅

记得把车开走前检查一下车辆,有没有刮擦或者别的问题,最好拍个照。因为万一车子本身就有刮擦痕迹的,你没有检查好,回来之后老板就会算在你头上,异国他乡到时有理可就说不清了。还有就是,车子没有保险的,所以开出去一定得小心~~~ 不然出了事故是你的全责哦~~

有好多摩托车。可是没有国际驾照不可以租哦,好遗憾
租车行的狗狗,好乖,而且一点都不怕生。
の爱琴海--希腊蜜月圆梦之旅

第一站,PARADISE BEACH——著名的“天体海滩”。
天堂海滩原本以同志海滩闻名,不过,同志们却在盛名远播之后纷纷远走、另辟新天堂,因而有了“超级天堂海滩”的出现。“超级天堂海滩”的位置比“天堂海滩”隐密,我们没有刻意去找~
怎么从酒店到天堂海滩呢?其实可以根据地图指示,  我们是瞎走的。走错了一些路,不过个人一直觉得旅行就是这样,边走边停不用目的性太强。说不定路上有不同的风景。。
那些想快速到达天堂海滩的盆友,如果你是坐公交车的话,酒店出门就有公交车站,问下司机,自己注意站牌就Ok了。天堂海滩是米克诺斯非常著名的景点。随便问一问就知道了。 具体公交时刻表参考我上面发的那张哦~~
至于自驾的朋友,自驾过程中分叉路口会有指向牌,要特别注意。如果走错路口就得绕一圈了。。我们也是误打误撞,也让我们找到了~  其实不用很担心,米岛很小,一下就转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