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

与70岁香港摄影师一起在青海省自驾摄影七日游 乐柏君旅行游记

继续行驶~~  照片中这个车,本来是我们要租的车啊。  可惜后面没车了,租了一个轿车,事实证明:再如何好走的路, 长途情况下, 还是越野车安全好开一点。

到了达日县,依旧是阴天,但是天空已经开始露出一丝晴天的缝隙。

我们去看了查郎寺,然而,并没有什么看头,准备返回休息。
这里野狗也好多。在藏区,我最怕野狗了。曾经,看着一名摄友被野狗追着跑被咬屁股留下的阴影。

返回的路上,天空瞬间开始露晴。
意味着,今天,我们可以拍个日落了。

看着车后的光线,十分好。 我们立即加速,去找个好的前景,拍日落。

赶是赶上了,因为担心待会广西没有了,我也没时间去上任何滤镜片,就这样拍了。

拍后,回去吃了晚饭, 我们叫上在屋里睡觉的大陈,出来拍星空。

大陈好像对星空中的银河特别着迷, 不停用他港版普通话跟我们说, 我们去拍那边的银河吧。但是天空中的云又开始飘过来,准备下雨了。 我们收起器材,准备回去休息。

第二天,下起了小雨, 但是我们行驶了几十公里后,开始开始转晴。  今天又是好天气。

海拔低了些,今天我们打算一路奔到茶卡盐湖。

路上也只停留休息过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