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1辆车,3个人,13天,4000公里,美西自驾笔记(洛杉矶-大峡谷-死亡谷-旧金山-洛杉矶)

[复制链接] 查看:196913 | 回复:179
大雪纷纷扬扬,室外的温度很低,我们几乎整个上午都待在Yavapai point的一个小博物馆内,说是博物馆,其实就是一个陈列室。馆内陈列了大峡谷形成的地质知识和大峡谷的基本情况介绍。大峡谷是世界自然文化遗产,由科罗拉多河历经上万年切割出来的峡谷长达350公里,平均深度1300多米,最深处2000米,是世界上罕见的地质奇观之一。大峡谷分为南峡谷和北峡谷,第一次来游览的游客,建议去开发比较成熟的南峡谷比较好。我们所在的地方就是南峡谷。
12点以后,太阳出来了,能见度大大好转,壮丽的大峡谷风景就像一幅巨幅的油画慢慢在我们面前拉开。我的呼吸开始急促了。

美国大峡谷,有地质时期代表性的生物化石,故有“活的地质史教科书”之称。科罗拉多高原为典型的“桌状高地”,也称“桌子山”,即顶部平坦侧面陡峭的山。这种地形是由于雨水经过千万年的侵蚀(下切和剥离)作用慢慢形成的。

太美了,继续咔擦

咔擦,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位女人,留下永恒的笑靥如花。

太美了,白雪红土,造成的视觉冲击很强,再加上散射的阳光光线变幻,美到了极致。

峡谷的颜色,因两壁岩石的种类、风化的程度、时间的演变,以及所含矿物质的各异,而各有不同,铁矿石在阳光照射下,五彩斑斓,美不胜收。太阳完全出来后,大峡谷看的更清楚了。

Hiking(徒步远足)是体验大峡谷非凡的自然景观的最佳方式。如果想要走到大峡谷下面的话,可以走South Kaibab Trail或者是Bright Angle Trail。据公园统计,99%的人是没有办法当天来回的,必须在下面过夜。这样就要背负露营的工具,食物和足够的水下去。这对体力,意志和品质都是一种挑战。徒步路线只有夏天才开放,冬天都封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