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你的色彩、我的笑容,到死都要小清新(两只鱼在清迈、拜县12天慢慢游)

看在是背影的份上,让你上个镜。

仍然努力想当淑女的我。

当我和高小懒走累了正在门口的饮品店喝西瓜汁时,落日余晖一下子晃到了我们,虽然太阳看起来每天都一样,但那光芒还是吸引了我们,我们再次走进去欣赏了这瞬间的美景。

第七天,放纵自己
      2016年2月20日
      5点的闹钟响——按掉继续睡。
      5点30分醒来,诶我今天闹钟怎么没响?
      一通梳洗打扮之后发现今天颜值已成衰弱迹象。。Why Why?
      黄色小屋是拜县最有名的景点,它就坐落在马里拜度假村的旁边,步行不超过五分钟,因为如此我们一直也没有着急去,还有另一个原因太火爆的景点人太多我也不想去。但是这个早晨我们没有任何计划,索性就步行去黄色小屋吧。其实我这毛病挺不好的,什么流行就不喜欢什么,但是后来我发现流行必有原因啊。就好像当年《盗墓笔记》火爆的时候,我因为先入为主的看了《鬼吹灯》就固执的不看前者,结果后来我连续几天几夜看完了一整套发现真的很不错啊。又好像当年《步步惊心》最火的时候我不看,结果后来看得我声泪俱下、涕泪横流还不够,又同步恶补了电视剧。说这么多就想说黄色小屋有名还算是有道理的,虽然前面的部分经常在游记里面看到已经没什么感觉了,但是后面也算是别有洞天吧,多去后面拍拍照吧,而且早晨这个时间后面拍照是顺光所以很美。
      PS:经过我这些天的研究发现,早晨这些有名的景点基本没有人,每次我和高小懒都是第一个到达的。我基本5点多起床,高小懒会晚一点,这样我们收拾好自己之后差不多太阳就出来了,这段时间到10点左右不会太晒人又不会太多,非常建议同学们选择早上出行去热门景点。

先来个最基本角度。

这么巧遇到太阳刚刚升起。

背面顺光更漂亮噢。

我在这里拍了N久,LOVE各种姿势使了个遍,却没有能看的,没办法越来越难看了拍照也不敢正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