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你的色彩、我的笑容,到死都要小清新(两只鱼在清迈、拜县12天慢慢游)

买了一份NongBeer门口的芒果糯米饭我们就回到小熊旅馆(不想说那绕口的名字啦)入住,亲切的老板帮我们去停摩托车。我们则跟随一位中文极好的妹妹进入房间,小妹妹全程讲解需要注意的地方。进了房间后发现房间很大(沉痛想起马里拜),放置行李物品的位置就有四处,洗手间的手盆又大又深。前门有个属于自己房间的小门厅放置了洗脸盆和洗衣液(太贴心了,之前洗衣服都是在手盆中),房间后面有个用植物封闭的小小后院,放置了两张椅子一个桌子和一条石凳,足够三个人坐着啦。我和高小懒满足的在这里吃光了芒果糯米饭,糯米不会腻而且是我喜欢的微微硬的口感,芒果不用说自然是香甜又新鲜味道极浓郁,50元泰铢的价格完美!

躺在床上看天花板也是一种享受。

这间不是牛魔王,但是摊位挺漂亮的比牛魔王大。

在这间店买了740元泰铢的伴手礼,主要是香皂和唇膏。

这间有名的FineRice虽然店面小,但是位置在夜市主街上很容易找。

逛夜市的时候喝了今天的第三杯西瓜冰,然后吃了这个加辣的凉拌面第二天我就悲剧了。

好玩的小店。

这一天是我们在拜县的最后一个夜晚,本来我答应高小懒晚上陪她去酒吧,后来逛夜市的时候我想到已戒酒的我去酒吧喝西瓜汁不是很奇怪吗?所以我失约了,她回来还在抱怨我。这个露天小酒吧的座位很有感觉,其实我也很想坐在那里喝啤酒。

这照片我拍得太难看了,之所以要放上来是想跟大家讲这个玉米粒很好吃,甜甜的好像加了炼乳,很多人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