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普吉岛,钻石裂痕的爱恋

原定来接我们去幻多奇的车,因为天气关系,加上我们俩身体都不是很舒服,就只能和小黑说我们身体不好,不能去了。哎~早知道就送给别人了。好歹也要500大洋呢

既然去不了幻多奇,那就给我家妹子再做个SPA呗,酒店自己的SPA馆,看起来一个人也没有,住酒店的用户可以打6折。很划算,有兴趣的可以试试。后来我们选了一个1300B/人的套餐,包含半小时的足底按摩和一个小时的THAI式按摩。很舒服。环境也异常的优美。和听涛不同,这里是放松,一种彻底的放松,安静,轻柔充斥着整个身体。
本来是6点开始的,结果我们磨磨蹭蹭的弄到了6点半才开始,大妈坐在门口急死了。以为我们会放鸽子。真是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全部弄好都已经差不多8点半了。

普吉岛,钻石裂痕的爱恋

在Wimarn Spa 做完按摩两个人异常的饿,赶紧找地方觅食去,某人不喜欢吃泰国料理,觉得辛香味太重,最后只能两个人边走边选了,最后在江西冷附近找到了这家集合,印度,意大利,泰国三菜合一的店,装饰给人的感觉更偏夏威夷风。看了下菜单从菠萝饭到披萨应有尽有,好吧!就决定是你了!
由于我们就坐在门口,经常可以看到许多Box 的广告车过来,并发传单给我们,说实话我还是很想看看泰拳的,咱找地方来的,没见过世面,对了,顺便说一句,在巴东连警察也很少见到,就这个时候能看到交警在维持秩序!

海鲜炒饭(Rice fried with Seafood)这应该是我在普吉吃过的最好吃的饭了,泰国香米虽然有点硬但是最适合做这类炒饭,配上鱿鱼圈,虾这类海鲜,再挤上点新鲜柠檬汁,对于那些吃不惯泰国菜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福音啊,酸甜咸鲜,吃上一口就根本停不下来,比我的那个意大利肉酱面好吃太多了………强烈推荐!

普吉岛,钻石裂痕的爱恋
呵呵呵,这就是冰茶~呵呵呵呵~~~~冰红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