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金丝海燕洞
所有的燕窝都是人工开采,踩在竹竿上进行采摘,因危险系数太高,而价格不菲,如今的燕子洞已经不能入内参观,只能在艇上拍几张照片。

普吉岛,钻石裂痕的爱恋
一路上狂风暴雨让我们对大海产生了恐惧,有个家伙两次从座位上颠了下来。尼玛心跳加速的节奏啊~到了PP岛吃午饭,真心的。。我只能说真心的难吃...要什么没什么,就是很简单的面条和什锦菜...还好有热茶,大风大浪过来。不喝点热的真怕自己扛不住。

在和中文导游阿潘的沟通下,我们希望中断这次跳岛游,因为危险系数太大了。一直在下雨,海浪也在不断的加大。大概有3-4米的样子。船在海上就像一把利剑不停的穿梭...我是真的有点怕了。
随着雨越来越大,阿潘表示咱们可以撤了。感觉船比来的时候开的更快了。有时候我都觉得这船不是在海面漂...是在空中飞的。尼玛这浪是有多大,喂隔壁的,别拉着我,没看到我吓尿了嘛!

普吉岛,钻石裂痕的爱恋
小黑哥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应该是负责马达保养的船工,在这个船上就数他给我的印象最深了,黝黑的皮肤,刚毅的表情,都体现了他经过了千锤百炼的锻造。自始至终都一个人站在船的尾部,大风大浪对他来说应该也只是浮云了…

渐渐雨停,浪也逐渐变小,我战战兢兢的站起来,看到自己一直期待的场景,海天一色,这种美无法抗拒,忽然有种感动涌上心头。一天的委屈完全被打碎。普吉岛你很美!

看着船尾的几个小伙伴,已经一脸疲惫。今天的经历估计会让很多第一次出海的人表示难以忘怀。咱回家也好好泡泡,然后睡觉!不对,还约了钱多多她们一起做SPA